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2月11日 星期六

新竹美食 | 欣欣自助餐@近新竹火車站,簡單平價好味道

🚩 欣欣自助餐

電話: 03561952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235號
營業時間: 10:30–13:30、17:00–19:00 (週一公休)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後火車站的欣欣自助餐,招牌很明顯,店面看得出歲月的痕跡,是一間老字號的自助餐店,計價的方式是用目測的方式計價,吃過幾次,價格相當的平價。


進入店內,內用的就拿著套著塑膠袋的鐵盤開始夾菜,店家用塑膠袋套著是因為這樣鐵盤子就不用洗了。

店內菜色不少,但因爲晚上七點就收店了,所以晚一點去用餐,菜色就少很多。




店內用餐環境稍微雜亂些。

有湯品跟飲料可以自取飲用,店內沒有環保餐具。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1/11/18)

雞塊+4菜+1飯 $75
兩排骨+紅槽肉+3菜+荷包蛋 $115
總共消費 $190


【自助餐 ⭐4】

青菜沒有油膩的感受,而且大部分都還保有菜的脆度,調味都非常的好,主餐的肉類也料理的非常好,是少數我們喜愛的自助餐。

【白飯 ⭐3】

這間的白飯很不穩定,有的時候口感很好,又的時候又很濕黏,當天用餐時就是屬於很濕黏的狀態,軟爛沒有口感的飯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因為離我們生活環境很近,有的時候想要吃多一點的菜時,我們就會來這家用餐,雖然店面跟店內有點歲月的痕跡了,但是菜的水準都維持得很好,吃過好幾次都一樣的好吃,店家計價方式是用目測的,覺得男老闆計價的價格好像都比女老闆的還要便宜(會不會害男老闆被打?..),喜歡吃自助餐挑自己喜歡菜色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