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月16日 星期日

森活Restaurant@新竹國小正對面,平價義大利麵,濃湯紅茶喝到飽,寵物友善

🚩 森活Restaurant

電話: 035615106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87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 (週日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新竹國小正對面的森活Restaurant,店面不大,店內空間稍微壅擠,有提供紅茶跟玉米濃湯可以自行取用,點餐先結帳後出餐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
✅ 當日餐點

紅醬培根麵加焗烤 $110 + $30
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$110
香檸烤雞翅 $60
總共消費 $310


【紅醬培根麵加焗烤 ⭐2】

麵體有兩種,分別是筆管麵跟麵條,當天點了麵條,但是出了筆管麵。筆管麵煮得很透,透到都軟掉了,沒有彈牙的口感,焗烤的香氣很棒,搭配的食材有培根、玉米筍跟花椰菜,培根份量充足,還蠻大一片的,紅醬用番茄醬製成,還看得到番茄的果肉,只是紅醬湯汁很多,有在吃湯麵的感覺了,而且醬汁很稀,沒有濃稠度,沒有辦法很好的沾附在麵體上,調味過於單調而且偏鹹,過鹹的感受讓我們沒有吃完這道料理就離開了。





【香蒜培根義大利麵 ⭐3】

蒜的香氣很棒,只是醬汁一樣有過稀的情況,沒有辦法很好的沾附在麵體上,麵是麵醬是醬的分離著,有事先告知麵條要硬,麵條口感還可以,不至於軟爛,但也沒有到Q彈的口感。



【香檸烤雞翅 ⭐4】

帶著甜度的檸檬味雞翅,表皮的醬有黏稠的感覺,雞翅相當的入味,肉質柔嫩多汁,香氣也很棒,$60元有四隻雞翅,好吃又便宜的料理。





【玉米濃湯 ⭐4、紅茶 ⭐4】

店內有無限量的玉米濃湯跟紅茶可以自取,玉米濃湯濃稠度拿捏得很好,味道濃郁有著不錯的香氣,很好喝。紅茶的茶香很充。


⭕ 用餐體驗

餐點價位便宜,而且份量也不少,店內還有供應玉米濃湯跟紅茶,當天還蠻多學生在內用餐的,走的是平價義大利麵的路線,只是不是很對我們的口味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友善餐廳 #義大利麵 #焗烤料理

❤️ 走吃紀錄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