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月14日 星期五

雷店食記 | 泰之味@近東門圓環,這調味我們不行,餐點溫偏涼。

🚩 泰之味

電話: 035269959
地址: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96巷12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6:30–2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東門圓環的泰之味,店面看起來很有歲月的痕跡,內用空間不大,桌上有些調味料,有環保餐具,用完餐後結帳,寵物不友善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1/12/23)

擺夷乾麵(小) $60
綠咖喱雞飯 $120
涼拌木瓜 $60
燙青菜 $40
貢丸湯 $40
總共消費 $320


【綠咖喱雞飯 ⭐2】

綠咖喱雞飯這餐點有涼拌木瓜、水煮玉米、燙青菜、綠咖哩醬、荷包蛋、雞肉跟白飯。綠咖哩是比較稀的醬,沒有勾芡的感覺,味道還可以,雞肉的口感異常的粉,粉到沒有什麼咬勁,相當不討喜,白飯濕黏沒有粒粒分明,餐點端上時,所有品項就處於溫偏涼的溫度,沒有燙口的感覺,用餐體驗非常不好。



【擺夷乾麵(小) ⭐2】

麵條上的醬料有番茄、碎絞肉、蔥,麵條口感很軟,味道有些清淡,而且有著蠻重的酸味,這醬的調味我們都不喜歡,有嘗試用桌上的調味醬調味,看看會不會好吃一點,但依舊很不喜歡,吃了一半後就不行了,沒有吃完。



【涼拌木瓜 ⭐3-1】

涼拌木瓜的材料有青木瓜、花生米跟紅蘿蔔,木瓜切得比較粗,吃起來沒有清脆的口感,調味很平淡,味道有些單調而且沒有香氣。


【燙青菜 ⭐3-1】

燙青菜有澆淋跟擺夷乾麵一樣的醬料,很難得遇到阿書燙青菜都不吃的情況,把醬料撥一撥,有吃完去除醬料的燙青菜。


【貢丸湯 ⭐3】

貢丸湯有三顆已經被十字劃開的貢丸,貢丸沒有彈牙的口感,而且味道調味很淡,湯喝起很溫和而且蠻燙口的,有濃郁的層次度,今日最好吃就這一道了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很難得吃到如此不合我們口味的泰式料理,當天的用餐體驗非常的差,部分餐點沒有用食完就離開了。

噴燙指數 ⭐⭐
#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
#不要只有我們吃到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泰式料理 #雷店食記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