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3月12日 星期六

大仁哥麵店@林森路,傳統小吃麵店

🚩 大仁哥麵店

電話: 0932373790
地址: 新竹市北區林森路262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1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林森路上新開幕的大仁哥麵店,招牌相當的新,而且紅紅的很搶眼,有著遠遠的就可以看到的招牌,一進門口就是煮麵的麵攤,以及販售的滷味。




有不少的調味料,但都是蠻普通的醬料,內用裝潢簡單,看起來蠻乾淨的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2/5)

乾麵(小、黃麵) $45
湯麵(小、粄條) $45
綜合湯 (貢丸、魚羹、餛飩) $50
豬耳朵 $50
三層肉 $50
總共消費 $240


【乾麵(小、黃麵) ⭐3】

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,但是,麵條超級軟爛的,覺得是麵條本身的問題,麵條有一種粉粉的口感,像極了鐵板麵的軟度,調味很像肉圓會用的醬汁以及醬油膏,中規中矩,除了麵以外,還有韭菜、豆芽菜跟肉片。



【湯麵(小、粄條) ⭐3】

湯麵有韭菜、豆芽菜、芹菜跟肉片,湯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沒有層次,很清淡,粄條口感軟爛沒有彈性。



【綜合湯 (貢丸、魚羹、餛飩) ⭐3】

魚羹有不錯的口感,是帶點彈性的硬度,只是,有蠻重的魚腥味;貢丸有彈性,調味很棒;餛飩皮有厚度,味道中規中矩;湯喝起來沒有什麼層次,很清淡。



【豬耳朵 ⭐ 2、三層肉 ⭐2】

豬耳多口感軟爛而且蠻重的腥味,吃起來也沒有滷過的感覺,食之無味。

三層肉肉質軟爛沒咬勁,沒有新鮮的口感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回新竹的第一天晚上,不確定哪些餐廳有開,就開啟亂走模式,於是吃到這一間新開幕的麵店,餐點品項不多,是專賣麵的小吃攤,可是覺得店家還沒有準備好就開始營業了,有相當大的改善空間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小吃攤 #麵攤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