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3月2日 星期三

新竹美食 | 酒攤活海產@近新竹後火車站,平價熱炒料理

🚩 酒攤活海產

電話: 03561131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73號
營業時間: 16:00–00:00 (週日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後火車站的酒攤活海產,大約在一兩年前從公園加油站搬到這裡的熱炒店,



入門的左手邊就看到有水族缸,有著一些海產在裡面,

,店內有不少的位置,二樓貌似也有用餐空間?



有先詢問店員寵物是否入內,店員告知不會亂大小便就可以,有環保湯匙,但是筷子沒有,沒有收取服務費。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/24、2022/3/16)

四季肥腸 $160
枸杞水蓮 $80
客家小炒 $120
三杯中卷 $180
蛤蠣湯 $50
鐵板豆腐$ 140
白飯 $10*2
(2022/1/24)總共消費 $750

椒鹽排骨 $180
蔥煎雞蛋豆腐 $120
枸杞水蓮 $80
空心菜 $60
白飯 $10 x3
(2022/3/16) 總共消費 $470


【椒鹽排骨 ⭐3】

端上時看著料理的樣子,我們滿心的期待了一下,排骨炸的金黃酥脆樣,撒上不少的蒜酥跟些許辣椒,聞著有不錯的香氣。只是很可惜的是排骨沒有紮實的口感,更多是不夠緊實的鬆軟口感,口感讓整個料理大打折扣,油炸的吃起來不會油膩,排骨有不少的骨頭。


【蔥煎雞蛋豆腐 ⭐4】

豆腐裹著雞蛋粉先油炸後,再跟辛香料一起拌炒,這料理非常的好吃,味道拿捏得恰到好處,鹹香適中,是會令人欲罷不能的餐點。



【空心菜 ⭐4】

$60元就可以吃到一盤炒菜,相當平價,味道比較清淡,不會太油,份量還蠻充足的。

【四季肥腸 ⭐4-1】

有四季豆跟肥腸然後鋪上酥酥碎碎的炸蒜頭,四季豆能有著蠻清脆的口感,可惜油去的不夠徹底;肥腸切程一條一條後,油炸處理再出餐,有著很酥脆且有嚼勁的口感,而且本身味道就很充足了,沒有不好的腥味,腸子相當的好吃。



【枸杞水蓮 ⭐4】

這料理有水蓮、枸杞跟黑木耳,水蓮有著不錯的脆度,吃起來不會油膩,調味恰到好處,$80的份量很充分。



【客家小炒 ⭐3】

有魷魚、豆乾、芹菜、蔥、豬五花肉,魷魚有些許的腥味,豆干有先炸過,但是口感偏軟,五花肉條有著很硬的口感,很喜歡,拌炒的醬汁可以很好的沾裹著食物食用,味道鹹香適中而且不會油膩,如果魷魚跟豆干可以調整,我們一定很喜歡這一道。



【三杯中卷 ⭐3】

三杯中卷是放在鐵鍋內出餐的,端出時鐵鍋內持續在冒著熱騰騰的白煙,有著迷人的香氣,有大量的薑片跟些許的九層塔,當真是香氣十足的料理,中卷有著很新鮮而且彈牙的口感,醬汁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食材上食用,只是中卷本身沒有透入味道,醬汁的味道也沒有那麼厚,所以吃中卷的時候有點清淡,味道略為不足。




【蛤蠣湯 ⭐4】

非常鮮甜可口的湯品,蛤蠣飽滿而且肥美,煮的很棒,非常好喝的湯品。


【鐵板豆腐 ⭐4】

這料理有豌豆、杏鮑菇切片、火腿、紅蘿蔔跟豆腐,豆腐是切成三角形的方式出餐的,有事先裹粉油炸處理過,軟嫩綿密的口感很棒。黑胡椒醬汁相當的濃稠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食材一起食用,而且醬汁的味道非常的優,光這醬汁就可以拿來扒著飯一起吃的程度了。
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不會溼黏,但也不算Q彈,香氣跟口感都中規中矩。
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1/24)

點了都是自己喜歡的料理,共五菜一湯,$750元,覺得價格蠻親人的,餐點味道幾本上都蠻好的,有中等之上的表現,出餐速度也還算快,是會想再訪的餐廳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熱炒 #合菜料理 #客家小炒 #三杯中卷 #新竹美食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3/16)
這次再訪,隨意點了四道菜,不到五百元,就可以吃到美味的現炒料理,很棒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熱炒 #合菜料理 #新竹美食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