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4月6日 星期三

卡桑の酒場@近新竹公園,主打消夜飲酒聊天的串燒、快炒店

🚩 卡桑の酒場

電話: 035620935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67號
營業時間: 18:00-0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公園的卡桑の酒場,店面的招牌相當的明顯,在車來車往的光復路上,有經過這個路段,應該會有印象這間店,



用餐空間相當寬敞,還有二樓挑高的用餐隆間,裝潢擺飾有著很棒的風格,入內的左手邊就有一整排的冰箱,陳列著販售的酒品飲料,



營業時間是從晚上到凌晨,是主打消夜好去處的飲酒聊天場所,

店內沒有禁止吸煙的標示,當天就座後,有聞到臨桌的煙味,請店家換位置後有好一點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3/2)

四人套餐$999 ($1359)
– 砂鍋魚頭 ($480)
– 塔香海瓜子 ($180)
– 綜合串燒六串 ($40 * 6)
– 清炒時蔬 ($100)
– 火烤大香腸 ($40)
– 黃金炸豬排 (?)
– 炸土司 (?)
– 脆皮大雞腿 (?)
– 白飯 (? * 4)
總共消費 $999

【砂鍋魚頭 ⭐3】

店家提供一個卡榫式瓦斯爐來加熱這一鍋,鍋內的食材看起來有玉米、蕃茄、杏鮑菇、青花菜、魚丸、貢丸、燕餃、蘿蔔、大白菜以及半片魚頭,湯料相當的豐盛,端上時大部分的食材都還沒有熟透,所以要再煮滾後才可以食用。火鍋料大部分都沒有什麼問題,魚頭的肉很多而且有著不錯的口感,魚腥味不重而且有入味,比較讓我們不喜歡的是湯的部分,湯是有辣度的湯,帶點酸酸的番茄味、又感覺有沙茶醬的的味道,而且味道很濃郁厚重,有點大雜燴的感覺,沒有層次而且味道混雜,這湯我們沒有很喜歡。




【塔香海瓜子 ⭐3】

部分海瓜子的蛤蠣肉裡面還有一些沙,用食的過程會有咬到沙的感覺,一定程度的引響了用餐的口感,有事先告知要辣,味道中規中矩,有不錯的辣度,份量蠻多的。


【綜合串燒六串 ⭐3】

因為是綜合串燒,串燒內容可能是店家自定義吧?當天出的串燒有雞屁股、雞肉、雞軟骨、鴨腸、羊肉跟牛肉。烤醬的味道還蠻好的,只是覺得醬都只有在表層,味道沒有透進去。雞肉串式其中味道有透到肉裡面的串烤物;鴨腸有著很硬的口感;牛肉跟羊肉有嫩度;雞屁股是整顆的,一串有五顆,稍微有點油膩;



【火烤大香腸 ⭐4】

將大香腸烤過後切片,在配上些許的蒜頭切片,香腸本身的味道很好,有很棒的香氣,烤的也不會油膩,搭配蒜頭吃增添嗆度,很好吃。



【黃金炸豬排 ⭐3】

炸豬排的皮跟肉跟容易分離,豬排本身沒有什麼味道,一定要搭配醬來提味,醬是市售的番茄醬,表皮麵衣有炸得酥脆,吃起來不會油膩。




【清炒時蔬 ⭐3】

當天提供的是炒高麗菜,拌炒的配料有小蝦米跟紅蘿蔔,高麗菜有著不錯的脆度,味道中規中矩,有些許油膩感。


【炸吐司 ⭐2】

這道是甜品,將後吐司切丁後油炸,最後再搭配花生粉跟一些巧克力碎碎。阿書很期待這一道餐點,想著咬開吐司後,裡面會有吐司的蓬鬆口感,只是一咬開,裡面竟然是綿密入口即融的口感,而且有著很重的牛奶味道,不喜歡這口感跟味道。



【脆皮大雞腿 ⭐3】

雞腿表皮有塗抹上香料的樣子,雞肉看起來也有醃製過,肉質是老老乾乾的,這料理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,像極了沒有用鹽巴調味的感覺,有些微的香氣,菜名有脆皮兩字,但表皮也沒有酥脆的口感。
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不會軟黏,有粒粒分明,但沒有Q彈的口感,也沒有什麼米飯的香氣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前陣子看到店家推出的四人套餐,看了一下餐點內容後,跟阿書聊著,
『ㄟ,這四人套餐的餐點很多,但看起來好像我們兩個人常點的量耶』
「好像真的沒有很多,但這餐點有四碗飯,應該就是因為四碗飯,所以說這是給四個人吃的」
『我們去吃吃看!』

恩,最後這餐點,我們剩下炸吐司沒吃完,跟打包3碗白飯給PP當晚餐,其他餐點都有吃完,又是一個自覺是小胃人但實際是店家定義大胃人的悲傷故事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串燒 #消夜 #熱炒料理 #店內不禁菸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