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4月7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享食麵店@竹東鎮中正路,推薦皮蛋三醬麵、紅油炒手、水晶湯餃

🚩 享食麵店

電話: 0989642649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中正路70號
營業時間: 06:30–20:00 (週二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竹東中正路上的享食麵店,招牌還蠻明顯的,進入店內後,左手邊就是櫃檯、廚房及滷味陳列櫃,滷味的品項不少。




用餐空間乾淨明亮,內用的位置還蠻多的。

有提供環保餐具,調味料區有不少的醬料,有很棒的辣椒,先點餐,吃飽後結帳,寵物友善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3/5)

麻辣肉醬 (粄條、乾) $55
皮蛋三醬麵 $70
水晶餃湯 $55
燙青菜 $40
紅油炒手 $60
豬耳朵 $55
豆乾四片 $15
炸菜一片 $20
滷蛋一顆 $10
總共消費 $390


【麻辣肉醬 (粄條、乾) ⭐2】

這碗有韭菜、豆芽菜、麻辣肉醬跟粄條,麻辣肉醬有辣度也有嗆勁,辣度表現很好。粄條口感很軟,用筷子一夾就斷的軟爛程度。醬汁給的不多,一半以上的粄條沒有沾到醬,而且粄條好像吸掉不少湯汁的樣子,吃起來非常的乾,食之無味。



【皮蛋三醬麵 ⭐4】

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,麵條是細麵,有著不錯的硬度,醬料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面,每一口都有醬料的味道,醬料給得很充分,而且調味相當的棒,層次豐富不單調。




【水晶餃湯 ⭐4】

一碗有六顆水晶餃,看起來混濁的湯,有著相當濃郁的味道,是好喝的湯頭,水晶餃非常的Q彈,想要用牙齒來咬斷水晶餃有一些難度。



【燙青菜 ⭐3】

燙青菜份量還蠻多的,有撒些許紅蔥頭,用醬油調味


【紅油炒手 ⭐5】

一碗有十顆紅油炒手,調味非常的棒,辣度香氣都有,還有一點點醋的味道。餛飩很大一顆,餡料紮實飽滿,味道調味也很棒,單吃就很夠味。



【滷味 - 豆乾 ⭐4、滷蛋 ⭐4、豬耳朵 ⭐3、炸菜 ⭐3】

滷味的香氣很棒,有很好的滷入到食材內,單吃味道就很足夠了。豬耳朵的肥肉過多了,而且口感偏軟咬勁表現普通。



炸菜味道不錯,但是,口感很軟,以為會有酥脆的口感,所以有些失落



⭕ 用餐體驗

這天走到竹東來吃吃在地的麵店,走了有些時間,肚子很餓,所以點的多了一些😅,皮蛋三醬麵很棒,紅油炒手跟水晶餃也有水準之上的表現,是一間很不錯的麵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皮蛋三醬麵 #紅油炒手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