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4月20日 星期三

新竹美食 | 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@竹北大遠百7F,熟成牛排超美味!無限量供應熱騰騰的法式麵包、涼拌小菜、熱湯、飲料,冰品自助吧吃到飽

🚩 米塔炙燒牛排專門店

電話: 03668-8918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莊敬北路18號 竹北大遠百7樓
營業時間: 11:00-14:30,17:00-22:00
備註: 以食換分享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北大遠百七樓老街「富足」牌匾下米塔炙燒,門口有服務櫃檯,由服務人員帶入用餐,店面乾淨明亮,還有一些擺飾,拍照打卡一點也不含糊。


入店後中間就是自助吧台,用餐空間寬敞舒適,燈光明亮,有些盆栽給店內添加綠意盎然的意境。




隨桌有黑胡椒、玫瑰鹽以及刀叉餐具,在自助櫃檯區有筷子可以取用。


菜單上有很簡單易懂的點餐介紹,店員也很親切地告知餐點特色,選定主餐後,告知要不要加購附餐後再選醬,醬有蘑菇醬以及黑胡椒醬,可以告知店員要綜合的,供餐時兩個醬會一起上,但是不會混再一起。點完餐點後,就可以先往自助吧找吃的了,當天自助吧有四道即食小菜、飯食區有咖哩價跟瓜仔肉醬、飲料區、冰品區,店員服務很快速,有額外收取服務費。(菜單/自助吧餐點依季節調整,請以門市現場供應為主)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12)

私房牛排 $598
炭烤雞腿排 $428
+B經典套餐 $189
水牛城雞翅 $98
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1444


【法國麵包 ⭐5】

點餐時,店員會詢問麵包的口感要「硬」的還是「軟」,我們選了兩個「硬」的法國麵包,麵包最先端上,用一個鐵圈圈的盤子裝盛著,還有搭配一碟「芥末松露沙拉醬」,芥末松露沙拉醬有淡淡的松露香氣,更多的是美乃滋的味道。

麵包有先加熱過,是拿著還會燙手的熱度,有著表皮酥脆,內部有韌度的口感,更棒的是這熱騰騰的麵包有著很棒的香氣,持續的撲鼻而來,真的是越吃越夠味。
這麼好吃的法式麵包,店員告知還以無~限~量~供應,真是驚呆我們了!!!


【私房牛排 ⭐5】

8.8oz的私房牛排,我選的是五分熟,端上時盤上有兩塊長條形而且有些厚度的牛排放在洋蔥上、些許碳烤過的蔬菜以及一塊磁石,店員告知如果覺得牛肉太生,可以在這磁石上再加熱,蔬菜有帶皮玉米筍、花椰菜、馬鈴薯跟番茄,有著相當不錯的炭烤香氣。

五分熟的熟度剛剛好,吃起來有著很棒的韌度跟咬勁,牛肉的肉汁被鎖在內部,咀嚼過程溢出的肉汁相當的美味,切一塊牛肉,放在磁石上,瞬間冒著白煙,磁石的熱度很可以。肉塊的筋不多,每一口都保有鮮美的肉汁,有大口吃肉的快感,真的很好吃。


搭配的醬我選了黑胡椒醬,有著比較嗆的味道,但比起這醬,我更愛桌上搭配的玫瑰鹽,更可以襯托牛肉的原味。


【炭烤雞腿排 ⭐3、 B經典套餐 ⭐4】

雞排餐有機排、些許碳烤過的蔬菜跟醬汁,這餐點我們升級成B套餐,所以有額外多了兩個干貝跟一隻天使大蝦,蔬菜有帶皮玉米筍、花椰菜、馬鈴薯跟番茄,有著相當不錯的炭烤香氣。


雞排的皮有脆度,只是沒有到我們喜愛的焦脆度。有先醃製處理過,肉質飽含汁液,吃起來軟嫩中帶了些許的韌勁,可惜香氣跟味道比較淡,稍微有一些油膩感。


額外加購的干貝還蠻大顆的,有著非常鮮甜的口感,蝦子有先去除腸泥了,肉質Q彈有著不錯的鮮甜度,這兩個品項都非常的優,很值得加購。


【水牛城雞翅 ⭐4】

生菜上有四隻雞翅,還有兩條生小黃瓜跟生兩條芹菜,另外有一碟沾醬,可以沾生菜吃。雞翅相當的入味,雞翅內還帶著湯汁,調味相當的適度,味道不會過厚而且也沒有什麼油膩感,搭配著生菜食用可以更加增添口感跟味道,很棒的小菜


【湯品 - 玉米濃湯 ⭐3、野菇什錦湯 ⭐4】

熱湯區有玉米濃湯跟野菇什錦湯,玉米湯內還有蘑菇,玉米粒也算多,喝起來味道比較清淡,不是不夠鹹,是湯沒有什麼層次感。

野菇什錦湯有層次度,而且有不錯的菇香氣,這湯品比玉米濃湯好喝多了。


【飲料區 - 可爾必思冰沙 ⭐4】

飲料區有熱茶、NESACFE咖啡機、雀巢茶品、汽水、冰沙,總類十分充足,應該可以滿足大多數人的要求,


我們只有喝了可爾必思冰沙,味道沒有稀釋的很過,還蠻濃郁的,很好喝。

【小菜區 - 和風洋蔥⭐3、毛豆 ⭐3、 柚香蘿蔔 ⭐4】

小菜區有四道小菜,分別兩兩的放置在一個鐵盤子裡,分別有醋溜木耳、和風洋蔥、毛豆跟柚香蘿蔔,


柚香蘿蔔非常的好吃,是吃到一口就決定等下要拿很多來吃的品項,有著很舒爽的味道。

毛豆的調味有些許辣度,還蠻好的,只是豆子本身比較軟,沒有什麼脆度

洋蔥是生洋蔥,可以搭配和風醬一起吃,比較中規中矩


【白飯區 - 瓜仔肉⭐4、 白飯⭐3】

白飯區有提供瓜仔肉跟咖哩醬,



白飯口感不軟也不硬,有粒粒分明,但是沒有什麼香氣
瓜仔肉非常的香而且帶點辣度,搭配飯一起吃超級好吃的。


【冰淇淋 ⭐4】

光是冰淇淋,店內就提供了三個冰櫃分別放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,主要是杜老爺冰淇淋,也有提供甜筒餅乾,甜筒有著很棒的脆度,品質很棒



⭕ 用餐體驗

這間的牛排是我目前在新竹吃到最好吃的牛排了,搭配無~限~量~提供的香噴噴法國麵包,要不是當天還要試吃自助餐的品項,真想一直加點法國麵包啊!!!

主餐相當的優質,飲品選擇多,吃飽喝足後,再到冰品區吃個冰,就是一個很棒的用餐體驗,完美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自助吧吃到飽 #牛排專賣店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