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4月16日 星期六

T.N Burger鐵男漢堡@民生路,營業時間長的早午餐、宵夜店

🚩 T.N Burger鐵男漢堡(民生形象店)

電話: 035420980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265號
營業時間:
 平日 06:00–13:00、17:00–23:00
 周末 06:00–14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民生路上的鐵男漢堡,看店名會以為是美式漢堡專賣店,但是看完菜單後,應該是主打早午餐跟宵夜的Brunch店,餐點供餐的範圍很廣,有燉飯、義大利麵、漢堡、吐司等等的。


店內空間乾淨明亮,用餐後需要自行回收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3/14)

獨家醃製豬排漢堡 $60
升級 B套餐 $50
– 鮮蔬沙拉
– $20飲料
青醬雞球 義大利麵 $70
升級 C套餐 $60
– 西點
– $20飲料
鐵男培根薯泥蛋餅 $50
總共消費 $290


【獨家醃製豬排漢堡 ⭐3】

漢堡用手取紙袋裝著,兩片漢堡麵包中間包了生菜、醃製豬排這兩項食材,塗上的醬預設有美
乃滋跟番茄醬,有事先請店家不要塗美乃滋。漢堡麵包有先加熱過,吃起來有溫度,有一點點焦香味跟韌度的口感,豬排不是傳統的漢堡肉,而是一整片醃製豬排片,有著紮實的口感,而且有醃製入味,還算不錯吃的漢堡。





【青醬雞球 義大利麵 ⭐3】

這義大利麵的配料有兩粒雞球跟些許玉米粒,義大利麵有著不錯的Q彈口感,青醬給的蠻多的,只是用食起來沒有什麼濕潤度,更多是有點厚重的感受。雞球有醃製入味,單吃味道就很夠了,而且沒有油膩的感受。




【鐵男培根薯泥蛋餅 ⭐4】

蛋餅包裹著培根跟薯泥的料理,蛋餅皮有著很棒的韌度,帶著些許的脆度,薯泥調味協調不會單調,配上培根一起吃可以增添很棒的香氣





【飲料 - 無糖豆醬⭐3、紅茶 ⭐4】

紅茶甜度蠻剛好的,有甘醇的口感。豆漿沒有不好的豆味,還蠻順口的。



【鮮蔬沙拉 ⭐3】

沙拉內有葡萄乾、萵苣、苜蓿芽、吐司硬塊、蕃茄、鳳梨跟玉米粒,用凱撒醬調味。


【西點 ⭐3+1】

店員告知西點會每日更換,當天的西點是蔓越莓司康,咦? 司康不就是阿書的最愛!? 果然阿書就點了一個來吃。
司康有先烤過,吃起來表面酥酥香香的,裡面則是比較厚實的口感,很像是肯德基的比司吉,只是有些過乾的口感,一顆司康$40,感覺還蠻划算的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餐點表現都還算不錯,而且品項還蠻多的,宵夜場想吃點不一樣的,可以考慮來吃吃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早午餐 #消夜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