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4月2日 星期六

Toast Toast@東南街,推薦芋泥起司奶油吐司

🚩 Toast Toast

電話: 0978165028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東南街214號
營業時間:
 一、三、四 公休
 平日 08:00–14:00
 假日 08:00–16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東南街上早餐店戰區的「Toast Toast」,因為店名就是吐司,讓吐司控的阿書,在這還有許多我們沒吃過的早午餐戰區中,先選了這一間來吃。




店內裝潢很乾淨明亮,廚房空間就在店內中間,店內卻沒有過多的油煙味,隔離的很好。



店內有洗手間,在共用區有刀叉以及白開水可以自取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2/28)

奶油吐司 - 芋泥起司 $75
可頌類 - 偷撕排骨可頌 $90
玉米起司蛋餅 $40
套餐 - 舒肥嫩雞 $170
總共消費 $375


【套餐 - 舒肥嫩雞 ⭐3】

套餐組合有麵包、生菜沙拉、舒肥嫩雞、滑蛋、薯條以及一杯紅茶, 有附一盤油醋醬。

紅茶不會過甜,有些許香氣;舒肥雞肉是冷盤,吃起來是涼的,肉質軟嫩,上面有澆淋很像蜂蜜芥末?的醬,微微的甜度調味相當的好,這醬可以大幅的提升舒肥雞肉的美味程度; 薯條炸的很酥脆,可惜吃起來有些油膩感;麵包有烤過,有著很酥鬆香脆的口感;滑蛋很嫩,吃起來不會油膩,而且熟度是我們喜歡的。



【奶油吐司 - 芋泥起司 ⭐4】

吐司有先煎過,有著相當酥脆的口感,兩片吐司密合著中間包了芋泥起司醬,然後對半切開放置在很有特色的紙盒內。


芋泥起司充分的融合,有著非常棒的香氣,內餡口感綿密,而且份量很充足,味道調味的很好,吃完也不會有過膩的感受,綿密口感的內餡跟酥脆的吐司口感有很好的搭配,是一吃就覺得好吃的餐點。比較可惜的是,店家的吐司感覺比較普通,比較難撐起內餡的香氣。



【可頌類 - 偷撕排骨可頌 ⭐3】

這料理預設有美乃滋,有事先請店家不要放入美乃滋。
可頌對半切開後,裡面包了排骨、起司、番茄跟生菜,然後放入紙袋中方面拿著用食。排骨有著不錯的咬勁,味道也還蠻適度的。可頌吃起來容易覺得油膩,隨然內餡還不錯,但油膩的感受有降低了用餐的感受。





【玉米起司蛋餅 ⭐3】

蛋餅的皮有韌度,不會油膩,但是吃起來很乾,而且沒有什麼餅皮的香氣,用的是醬油膏來調味,味道表現中規中矩



⭕ 用餐體驗

奶油吐司表現不凡,是吃完讓人會有留下印象的餐點,再訪應該就鎖定奶油吐司的其他口味來吃吃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早午餐 #奶油吐司
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