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24日 星期二

夢傑泰國料理@中華路三段,餐點份量大,非常不合口味,用餐空間令人不舒服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夢傑泰國料理

電話: 035282986
地址: 新竹市北區中華路三段79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中華路三段的夢傑泰國料理,在靠近南清華大學的位置,


入內時基本上沒有人在櫃檯,要先走到位於深處的廚房才有人可以詢問,店內裝潢看得出歲月的痕跡,點餐後若是櫃台沒人,也是要拿到後廚進行點餐動作,



有飲水機可自取,有環保餐具,沒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。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24)

打拋雞肉 $200
月亮蝦餅 $250
涼拌青木瓜 $100
蝦醬空心菜(大) $150
綠咖喱豬 $200
白飯 $10x2
總共消費 $920


【打拋雞肉 ⭐3】

打拋雞肉吃起來偏油,而且沒有什麼香氣,調味很普通,事先有告知店家這一道要炒辣,看得到餐點內有辣椒,但是沒有辣度,份量還蠻大份的。



【月亮蝦餅 ⭐2】

月亮蝦餅相當的厚,感覺是別人蝦餅的兩到三倍的厚度,表皮的麵衣炸的很酥脆,吃起來不會油膩,搭配的醬是甜辣醬,味道表現中規中矩,蝦餅內餡飽滿,有紮實的口感,但是沒有彈性,口感非常的不好,沒有蝦的味道,更像是魚漿物,而且味道很奇特,是一種我們不喜歡的奇特味道。





【涼拌青木瓜 ⭐2】

涼拌青木瓜有青木瓜、四季豆、乾蝦米、土豆、紅蘿蔔,青木瓜吃起來都是植物很澀口的味道,有脆度但是苦澀味太重,很難入口。



【蝦醬空心菜(大) ⭐3】

蝦醬空心菜有肉末跟辣椒,吃起來沒有辣度,整盤根泡在水裡面一樣,湯汁非常的多,沒有什麼脆度,調味很清淡,沒有什麼蝦醬的香氣,吃起來不會油膩,像極了燙青菜。



【綠咖喱豬 ⭐3】

綠咖喱味道有杏鮑菇、玉米筍、豬肉片,整體味道偏鹹。醬汁比較沒有什麼濃稠度。豬肉用的是瘦的豬肉片,吃起來比較多粉粉的口感,沒有新鮮肉品的口感

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是泰國香米,份量很多,一碗才$10而已,還蠻便宜的,口感表現不軟也不硬,沒有什麼米飯的香氣。

⭕ 用餐體驗

用餐環境令人很不舒服。主要是進入店後,櫃台沒人要去後廚的走廊很暗,點餐,結帳也要去後面叫人,上菜速度很慢,餐點完全顛覆我們對泰式料理的認知,走向了一個不是我們喜愛的風味。當天餐點有告知都要加辣,但是,沒有一道是有辣度的,看得出料理上有辣椒,只能說辣椒不辣,只是假象而已。

噴燙指數 ⭐⭐
#拜託你們一定要來吃吃看
#不要只有我們吃到 #泰式料理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