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20日 星期五

三合院港式飲茶@新竹巨城B1,港式飲茶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三合院港式飲茶

電話: 035285577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41號B1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1:30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巨城B1的三合院,提供港式料理以及熱炒料理,店門口有一個服務機器人,會介紹這間餐廳,

用餐空間寬敞且明亮,用餐當天沒有什麼人,看起來特別的空曠,


店內送餐用機器人送餐,但是機器人只負責送到桌邊,端上桌的最後一步還是由服務人員來進行,

採用APP的方式點餐,價格品項一目瞭然,有環保餐具,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19)

碧綠絲瓜腸 $128
蝦皮蘆筍餃 $128
晶瑩鮮蝦餃 $140
鮮蝦腐皮卷 $150
蓮藕花枝餅 $108
荷香珍珠雞 $108
雞絲炸春捲 $98
五香芋頭糕 $88
小菜 - 梅漬蕃茄 $60
茶資 - 香片 $30x2
港式蘿蔔糕(活動) $0
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1175


【碧綠絲瓜腸 ⭐3】

餐點有三條腸粉,包裹著絲瓜搭配像是醬油的調味料,腸粉皮吃起來沒有什麼口感,而且腸粉有點過厚,整個吃起來只有吃到腸粉那沒有什麼口感的皮,絲瓜的鮮甜度非常的淡,搭配的醬油不會過鹹,還蠻適當的


【蝦皮蘆筍餃 ⭐3】

表皮軟爛沒有什麼彈性口感,餡料有蝦跟蘆筍,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蘆筍的香甜氣味,蝦子有一點腥味,整體味道比較清淡,一定要沾著醬吃才比較夠味。


【晶瑩鮮蝦餃 ⭐3】

表皮沒有什麼Q彈度,餡料豬肉的比例偏多,吃起來沒有蝦餃的感覺。



【鮮蝦腐皮卷 ⭐4】

表皮炸的很棒,有著不錯的酥脆口感,可惜的是接觸盤子的地方有些油膩,口感油膩且軟爛。餡料調味很好,單吃味道就蠻充足了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的程度,




【蓮藕花枝餅 ⭐4】

吃得到蓮藕的口感跟脆度,表皮有煎的焦脆而且不會有油膩感,單吃味道就很充足了。




【荷香珍珠雞 ⭐3】

荷葉包著的有糯米、雞肉、蛋黃、香菇,糯米吃起來有QQ綿綿的口感,而且帶著很棒的荷葉香氣,就這米飯來說,香氣就非常的棒,可惜的是裡面包著蛋黃,而且蛋黃是散落在大部分米上面的方式存在著,讓不吃蛋黃的阿書只能吃邊邊角角的糯米,可接受蛋黃的人推薦可以點點看。



【雞絲炸春捲 ⭐4】

內餡有雞肉、高麗菜,表皮炸的非常的酥脆,蓮藕吃起來有喀滋喀滋的脆度口感,不會油膩而且有著很好的香氣。



【五香芋頭糕 ⭐2】

這一道是用蒸的,芋頭糕上面不知道放什麼東西,味道很不合我們口味,芋頭糕本身吃起來也粉粉而且乾乾的,口感鬆散,這道我們吃了一口後就沒有在碰了。



【港式蘿蔔糕 ⭐3】

蘿蔔乾表皮有煎的焦脆。有著不錯的相氣。不用沾醬味道就很夠了,有濕軟綿密的口感。有些油膩度。


【小菜 - 梅漬蕃茄 ⭐4】

蕃茄不會軟爛,還保有番茄新鮮的口乾,酸酸甜甜的味道拿捏得很棒,非常的好吃。


【調味醬 ⭐3】

調味醬表現中規中矩,有吃辣的話,可以告知店員,店員會提供生辣椒切片。


【茶資 - 香片 ⭐3】

香片喝起來有點澀,沒有什麼香氣


【甜點 - ⭐3】

有兩道甜點,冰的杏仁西米露跟另外一道熱的很像麵粉糊的東西,兩道表現都中規中矩,
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吃到的餃類料理,皮都沒有Q彈度,咬下去就沒有彈起來的感覺,炸物表現有比較好一些,但是接觸盤面的地方還是有油膩的感受,整體表現還算不錯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港式茶點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