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21日 星期六

新竹美食 | 城隍廟口甜不辣@近新竹城隍廟,湯頭濃郁有層次,加辣的沾醬很對味,可以續加湯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城隍廟口甜不辣

電話: 0907720007
地址: 新竹市北區仁化街14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20:30 (週一 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城隍廟口的「城隍廟口甜不辣」,店名好像是在城隍廟擲筊得到三個聖筊而得到的店名,店面招牌很顯眼,



販售的品項以甜不辣為主,牆壁上還有不少美食部落客的分享,沒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20)

甜不辣(小) $65
阿給 $40
總共消費 $105


【甜不辣(小) ⭐4】

甜不辣內有豬血糕、黑輪、魚丸、油豆腐、燕餃、貢丸、玉米、白蘿蔔,端上時,用了一個紙杯裝著高湯,料跟湯分開提供。

點餐前,店家會問醬料要不要加辣,辣度拿捏得很好,我們覺得有辣的程度,魚丸口感還不錯,只是香氣比較淡;

貢丸口感Q彈,貢丸中間有包餡料,很不常見,

其他食材都有中等表現以上,搭配沾醬更好吃。


搭配的湯喝起來層次豐富,相當美味,吃完甜不辣後,把湯倒進去混著醬一起喝,別有風味,湯不夠喝的話,可以請店員添加。


【阿給 ⭐4】

有兩塊蘿蔔跟一個阿給,也是有附上一杯高湯,蘿蔔燉的很透,還保有不錯的韌度口感,阿給的皮吃起來口感很像是比較厚的蛋餃皮,

包的餡料跟淡水阿給很不一樣,內餡有冬粉跟豬肉,豬肉佔了大部分,冬粉則是混在肉餡中。味道蠻好的,搭配醬汁有更加好吃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本來想吃壽司的,但當天沒有壽司,可惜了,店家搭配甜不辣的沾醬調味很棒,加上辣度後更合我們的口味,湯頭有很棒的層次度,整體表現可圈可點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甜不辣 #阿給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