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竹間精緻鍋物@竹北市中華路,龍蝦套餐好浮誇,優質蔬食火鍋料吃到飽,明治冰淇淋無限量,必點藥燉湯底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竹間精緻鍋物 竹北中華店

電話: 035331128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中華路355號
營業時間:11:00–04:00
備註: 以食換分享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竹北後火車站的竹間精緻鍋物,位在中華路以及中央路交叉口,招牌很大很明顯,走到附近就可以看到這間店,



附近車流量大,不好停車,建議先停在中正東、西路上的停車場後再走過來,

店內裝潢簡潔,用餐空間寬敞,有洗手間




隨桌有附餐具、衛生紙、垃圾袋,以及塑膠手套,疫情期間,取用自助吧需要把口罩以及手套帶好帶滿。

主打蔬食吃到飽,有自助火鍋料吧台、明治冰淇淋、可口可樂系列飲料、咖啡機,


菜單上有用餐須知,不開放共鍋,有收取10%服務費,

會主動加湯,自助吧補充還蠻快的,寵物裝籠友善。

防疫期間,店家也有推出超值的外帶防疫餐,菜單資訊請參考連結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6)

母親節特餐 $1720
-- 招牌石頭鍋
-- 藥膳鍋 $70
-- Prime 雪花牛 200g
-- 極黑豚 300g
-- 龍蝦拼盤
-- 白飯
-- 蒸煮麵
三記手工魚餃 $80
手工蛋餃 $80
日本紅蟳條 $100
七選一優待卷 梅花豬肉 ($200)
七選一優待卷 去骨鮮嫩雞腿排 ($220)


【母親節特餐】

這個套餐,包含了兩個湯底、四選二肉品、一個龍蝦拼盤、兩份副餐跟兩個菜盤,看了店家菜單算了一下,這樣的內容,大概要花費將近$2000,可以用更便宜的價格吃到頂級海鮮料理跟兩盤選肉品,不愧是活動餐點!


【龍蝦拼盤 ⭐4】

店員端上龍蝦拼盤時我們有點傻眼,有一隻龍蝦、大草蝦、天使紅蝦、草蝦、蛤蜊,這拼盤的氣勢驚人,感覺熱愛海鮮拼盤的太妹應該會嗨翻,可惜我們對水煮海鮮喜愛程度沒有那麼高,

大龍蝦的蝦肉都已經處理好,跟背殼分離可以很方便食用,連螯鉗也都敲碎處理過,整個螯內的蝦肉可以沒困難的完整取出,龍蝦肉有著不錯的彈牙口感,肉質鮮甜,而且蝦頭內有很豐富的蝦膏,很好吃,天使紅蝦有先處理過腸泥了,草蝦則是沒有先去除腸泥


【藥膳鍋 ⭐5】

這鍋的湯裡面有一個中藥燉包以及些許枸杞跟紅棗,有這燉包很棒,煮的過程燉包會持續散發中藥的香味到湯內,中藥的味道會越來越濃郁,所以店員加湯的時候會加清高湯,

藥膳湯本身的香氣很足了,加上絲瓜以及香菇,湯變得非常的鮮甜而且濃郁好喝。


【招牌石頭鍋 ⭐4】

傳統的高湯配上麻油、洋蔥跟蒜末爆香,端上時就飄著蠻棒的香氣,喝起來有清爽而且有層次的口感。


【Prime 雪花牛 ⭐4】

200g的雪花牛,油脂分佈自然,涮個幾秒就吃,肉質柔嫩,口感滑順,一口接著一口,欲罷不能。


【極黑豚 ⭐4】

這盤有300g,一個人吃份量很充足,油脂分布得很漂亮,吃到得豬肉新鮮的口感。


【三記手工魚餃 ⭐5、手工蛋餃 ⭐4】

吃習慣了傳統的冷凍魚餃,吃到這個手工魚餃會嚇一跳,魚餃皮有彈牙的口感不軟爛,魚漿調味很美味,吃得到鮮甜Q彈的口感,超級好吃的。

蛋餃的皮很香,口感有別於一般的蛋餃,更加Q彈有咬勁,餡料調味很棒


【日本紅蟳條 ⭐4】

紅蟳條真材實料,不是傳統火鍋料那種,有著很滑順鮮甜的口感


【梅花豬肉 ⭐4】

店內最便宜的豬肉,吃起來也相當的柔嫩滑順,雖然口感比極黑豚略遜幾分,但是也是蠻好吃的。


【去骨鮮嫩雞腿排 ⭐4】

整隻連皮雞腿去好骨,肉質柔嫩滑順


【飲料吧 ⭐3】

飲料吧有咖啡機、汽水機跟冬瓜茶、冷泡茶、檸檬水。

咖啡機看起來可以製成卡布奇諾、拿鐵等多種不同風味的咖啡,只是,我們沒有喝咖啡的習慣,有興趣的朋友自己來喝喝看喔。

冬瓜茶有些過甜,檸檬水的香氣不足,這兩個店家自製冷飲有點令人掃興。

汽水有可口可樂系列的飲品,氣很飽滿,只要有汽水喝,我們就很高興了。


【冰品 - 明治冰淇淋 ⭐4】

有兩個冰櫃,總共提供16種口味的明治冰淇淋,喜愛的口味我們都有試過,都很好吃。喜歡吃明治冰淇淋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。




【生菜自助吧 ⭐5】

生菜吧除了蔬菜外,還有不少的火鍋料,約有數十種不同的品項,

其中最讓我們吃驚的是,竟然在這裡有不少的菇類,有香菇就令人非常的訝異,阿書除了是絲瓜控以外,也是名副其實的香菇控,香菇吃得很開心。光是香菇跟絲瓜,阿書就不知道夾過幾輪了。




【調味料 ⭐3】

有十多種的配料可以自行調配喜歡的沾醬,有一碗特製調醬,味道比較不和我們口味,醬油有兩種,分別是傳統醬油跟日式醬油,傳統醬油有點偏鹹了,我們更愛用日式醬油,微微的甜,淡淡的鹹更好襯托食材的味道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店家邀約試吃母親節特餐,還附了兩份七選一的肉品跟手工魚餃、蛋餃、紅蟳條,每一份主食都吃得出食材的新鮮口感,但是,對海鮮沒熱愛的我們,再訪絕對只會點一份豬肉跟牛肉,就可以內用無限量的明治冰淇淋跟自助火鍋料吧。

這樣子吃,當然要配上好喝的湯頭,藥膳鍋是我們必點的,預設的石頭鍋也不錯,但下次會改點別的湯底看看。喜歡吃火鍋料理的,推薦可以來吃吃看這一間,想要狂吃自助吧,就點便宜的肉品,喜歡高檔海鮮、肉品的,這裡也有,是值得推薦實惠質優的火鍋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火鍋店 #宵夜好去處 #自助火鍋料吃到飽 #明治冰淇淋吃到飽
#寵物裝籠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