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5月10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英美食坊@光復路一段,餐點平價且份量驚人CP值高,愛吃辣的,配上店家自製朝天椒醬更美味 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英美食坊

電話: 035772911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78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 (週日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光復路一段,鄰近園區路口的英美食坊,店面車流量大,建議在鄰近找車位後,在走來用餐,店面看起來是傳統的店面,沒有特意裝潢過,但是有蠻顯眼的招牌,店內位置不多,有環保餐具,沒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友善,店家很喜歡狗,一直跟我們聊狗的話題。

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6)

客家小炒(小) $160
醬爆豬五花(小) $250
蛤蠣湯(小) $60
菜脯蛋 $80
空心菜 $70
白飯 $15 ×2
總共消費 $640


【客家小炒(小) ⭐3】

有豆乾、芹菜、豬肉、魷魚,事先告知店家要炒辣,店家用辣椒切片的方式炒辣,辣度表現普通,建議改用店家自製的朝天辣椒醬加辣,應該會更好。豆乾口感比較軟爛,豬肉沒有什麼硬度,魷魚有些腥味,份量很充分





【醬爆豬五花(小) ⭐4】

告知店家要炒辣,店家用特製的朝天椒醬去炒,搭配溫體豬五花跟些許洋蔥、蒜頭,端上時就持續的飄散著迷人的香氣,醬汁有不錯的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粘附在食材上,豬肉的肥肉比較多,有韌度,調味相當的好,而且沒什麼油膩感。



【蛤蠣湯(小) ⭐4】

蛤蠣煮的恰到好處,每顆都很飽滿的存在,沒有因為過老而縮水,湯喝起來非常的鮮甜。



【菜脯蛋 ⭐4】

蛋本身香氣跟味道比較淡,整道料理的味道主要來自於菜脯,菜脯有非常清脆的口感,菜脯放的還蠻多的,整體吃起來不會油膩,$80元有這樣份量的菜脯單,很便宜耶。



【空心菜 ⭐3+1】

空心菜味道很清淡,像是水煮的感覺,份量還蠻充足的


【白飯 ⭐3】

米粒飽滿且粒粒分明,可以沒有什麼彈牙的口感,香氣表現也普通


⭕ 用餐體驗

吃完後,餐點給人的印象真的是便宜又大碗,店家告知炒辣有兩種方式,切片跟辣椒醬,建議大家選辣椒醬的方式更對味,是便宜而且可以吃粗飽的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平價美食 #新竹美食 #熱炒料理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