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6月30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芙蓉川湘小館@竹東中正路,蔥油餅怎麼會這麼好吃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芙蓉川湘小館

電話: 035947131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中正路31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 (週二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東鎮中正路上的「芙蓉川湘小館」,店面招牌不顯眼,但是,比起招牌不顯眼的問題,店面的那塊玻璃問題非常的大😅

站在店面往裡面看,哇塞,根本就是鏡子,看不到裡面的情況,一個餐飲業要搞得像什麼神秘場所一樣嗎?跟阿書站在店外討論一陣子後,還是進去問問看,

推開門以後,噢~原來店裡面還蠻正常的,燈光明亮,裝潢擺飾樸實,這樣的用餐環境就好多了,為什麼要用那麼可怕的反光貼紙呢? 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7)

梅乾扣肉 $280
脆皮肥腸 $280
季節時蔬 $140
蔥油餅 $60
白飯兩碗 $10 ×3
總共消費 $790


【梅乾扣肉 ⭐4】

梅乾扣肉是肥肉比較多的扣肉, 梅乾有非常不錯的香氣,滷汁稍微有一些鹹,但是不會影響用餐體驗,一份$280,份量還蠻多的,肥肉的部分入口即溶,瘦肉有燉透,沒有過老或是過乾的問題,


挖一匙的梅乾跟滷汁,夾一片肉,放在飯上,一碗飯就沒有了..😆,扒飯動力十足,是很好的白飯殺手。


【脆皮肥腸 ⭐4】

脆皮肥腸中間有包青蔥,再撒上些胡椒鹽,吃起來有著酥脆的口感跟彈牙的嚼勁,伴隨著青蔥的香氣,底部還有鋪上生高麗菜,搭著吃更可以增加清脆的口感,口感,香氣,美味都有,相當好吃。




【季節時蔬 ⭐3】

有事先告知店家要炒辣,吃起來有著不錯的辣度,調味中規中矩,不會油膩。



【蔥油餅 ⭐5】

看起來像是蝸牛蔥餅的蔥油餅,餅皮有著一定的厚度,麵皮中包著不少的蔥,吃得到新鮮且迷人的蔥香氣,餅皮有蓬鬆的口感,伴隨著麵粉的香氣,吃起來沒有油膩的感受,是吃一口會驚呼的美味料理,迷人的味道讓我們想要以後都來外帶蔥油餅。

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,口感中規中矩


⭕ 用餐體驗

好久沒吃到好吃的蔥油餅了,麵粉香氣、蔥的香氣都有,而且不油膩,超美味的,其他料理表現也不俗,是蠻好吃的餐廳,但是店外面的那反光鏡面,很讓人卻步啊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合菜料理 #熱炒料理 #蔥油餅 #川湘料理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