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1日 星期五

新竹美食 | 豪傳說雞排@近城隍廟,雞排厚實多汁,好好吃耶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豪傳說雞排

電話: 03-522525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號
營業時間: 12:00-0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城隍廟的豪傳說雞排,有店面,但主要在料理炸物的攤位置於店面的騎樓空間,同一家店在隔壁攤位有在販售法國麵包,為了吃吃看法國麵包,連續在訪三次,但一直撲空買不到.唉~沒緣分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7,2022/5/8)

椒鹽雞排 $75
豪豪翅 $30
海苔脆薯 $40
(2022/5/7) 總共花費 $145


醬燒雞排 $75
泰式雞排 $75
甜不辣 $35
洋蔥圈 $35
(2022/5/8) 總共消費 $220




【雞排 ⭐4】

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雞排,麵衣酥脆,雞肉口感紮實多汁,總共有八種不同的風味可以搭配,我們吃過三種,分別是椒鹽雞排、醬燒雞排、泰式雞排。



【椒鹽雞排 ⭐4】

酥脆的麵衣搭配椒鹽粉,椒鹽粉味道鹹香適中,這風味可以很大幅度的保留表皮麵衣酥脆的口感,胡椒跟辣椒更可以扥脫出雞肉的鮮甜,更對我們的口味。


【醬燒雞排 ⭐4】

這是濕的醬,店家包裝時,會用個塑膠袋裝著雞排,因為塑膠袋不通風,在走回家的路上,燜起來的將會軟化酥脆的麵衣,進而喪失酥脆的口感。

微微的甜、微微的鹹的醬塗滿雞排,味道還蠻不錯的,只是沒有酥脆的口感,吃起來比較沒有那麼優。




【泰式雞排 ⭐4】

跟醬燒雞排比起來,我們更喜歡吃泰式的醬,一點點酸酸甜甜的味道,調味不錯,只是跟醬燒一樣,酥脆的麵衣都軟化了,口感有打折到。


【甜不辣 ⭐3】

甜不辣有彈性,味道不錯,外帶取回來有花道約半小時的時間,稍微有一些濕軟的口感了。



【洋蔥圈 ⭐3】

洋蔥圈有蠻嚴重粉粉的口感,不是很喜歡。



【豪豪翅 ⭐4】

雞翅皮酥肉軟韌而且多汁,有先醃漬過,調味不錯。



【海苔脆薯 ⭐2】

海苔脆薯,吃吃起來還算有脆度,口感不錯,只是油沒有處理好,有些許油膩感,而且海苔有腥味,阿書吃一口就不想吃了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本來是想來這間買越式法國麵包吃的,連續兩天都撲了個空,店員說要老闆再才有賣,撲空的當下,就買雞排來吃吃看,好在雞排蠻好吃的,多樣的雞排風味,覺得醬汁類的不是和這雞排,灑粉類的才可以保留雞排麵衣酥脆的口感,再訪應該也只會在買灑粉的雞排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雞排 #炸物
#走吃新竹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