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6月20日 星期一

石家魚丸@近新竹國小,滷肉飯,魚丸湯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石家魚丸

電話: 035242965
地址: 新竹市東區興學街27號29號
營業時間: 08:30–18:0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興學街上的石家魚丸,店面很不起眼,一到時,有點嚇到我們了,這排隊人潮很不一般。



店內就賣兩種品項,湯跟滷肉飯,品項之少,應該每樣都是精華。入內就坐後,一個人排隊點餐購買,並自行端到位置上,用完餐後也要自行丟棄。沒有環保餐具,內用空間有些雜亂。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15)

魚丸湯 $45
無包肉魚丸湯 $45
滷肉飯 $35
滷肉飯加蛋 $45
總共消費 $170


【滷肉飯 ⭐3】

像是肉燥飯的滷肉飯,醬汁味道有點甜甜的,但更多是過鹹的感受,有些許不喜歡的肉味,還有給些許的酸菜,酸菜香氣很夠,可以很好的提味,白飯有些粉粉的口感,口感偏軟帶些黏性。



【無包肉魚丸湯 ⭐3】

一碗有六顆魚丸,魚丸有些許不好的魚味,有不錯的彈牙度,湯味道很濃厚,到有些許鹹度


【魚丸湯 ⭐3】

有包肉的魚丸,餡料有包荸薺的樣子,有清脆的口感,調味有些過鹹,魚漿味道還不錯,湯味道很濃厚,除了過厚之外,喝起來有些過鹹的感受。



有包餡的魚丸比無包餡的魚丸大顆許多。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到場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,有點驚到,吃完以後慶幸了一下,不會是想要排隊再來吃的料理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魚丸 #滷肉飯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