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6月9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翁記滷肉飯@新竹城隍廟,燉品湯頭濃郁好喝,滷醬香氣十足(店址地圖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翁記滷肉飯

地址: 新竹市北區中山路75號
營業時間: 04:00–07:30 (週二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新竹城隍廟內的翁記滷肉飯,是專賣滷肉飯跟燉品的攤位,營業時間只有在凌晨四點到七點半,這時間非常的特別,很適合早起族的攤位,有環保餐具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4/29)

滷肉飯(大) $45
白飯加滷汁(大) $25
香菇雞 $95
瓜仔雞 $95
滷蛋 $15
總共消費$275


【滷肉飯(大) ⭐4 、滷蛋 ⭐4】

滷肉飯是肥肉比較多的滷肉,滷汁給得很充分,每一個米粒都可以沾裹到醬汁,白飯有顆粒感,不會濕軟,有些許Q彈的口感,滷汁有不錯的香氣,可以很好的給扒飯力度,味道不會死鹹。




【白飯加滷汁(大) ⭐4】

這品項很棒,因為阿書每次吃滷肉飯時,都先把飯上面的滷肉挖都給我,自己就吃滷汁飯,這裡竟然有直接販售滷汁飯,少了滷肉,只有滷汁跟飯,食用感受跟滷肉飯一樣,滷汁香氣很好,味道不會死鹹。


【香菇雞 ⭐4】

湯有一隻棒棒腿跟些許香菇,湯裡有不少的雜質,湯喝起來蠻濃郁而且有不錯的層次度,蠻好喝的。



【瓜仔雞 ⭐4】

湯有一隻棒棒腿跟些許醃菜瓜,湯裡有不少的雜質,湯喝起來濃郁而且有層次,醬瓜的香氣很棒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講到新竹好吃的滷肉飯,不少人推薦這一間,另我們十分的嚮往,也因為這樣,拚了一天早上5點起床,早早到城隍廟來吃這一碗滷肉飯。

燉品表現非常的棒,邊喝邊稱讚的程度,滷汁有著不錯的香氣,扒飯起來不單調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滷肉飯 #燉品
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