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

新竹美食 | 延平大飯店小吃@延平路,平易近人的排隊美食,一定要點小菜來吃啊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延平大飯店小吃

電話: 035221026
地址: 新竹市北區延平路一段244號
營業時間: 17:00–0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延平路上的小吃攤,不知道為什麼取名為延平大飯店,店面看起來就是很傳統的小吃攤阿...。

內用先找位置坐下,寫好主食的單子後掛在麵攤的夾子上,小菜要另外跟店家當面點,因為小菜出餐比較慢,又有不少人要點,所以排隊要排一段時間,等待排隊的時間,剛剛夾好的主食有很高的機率會已經完成出餐了,換句話說,就是麵跟飯都已經在位置上了,但人還在排隊等小菜的窘境。



內用環境有點雜亂,雜物很多,有著濃厚的歲月痕跡,感覺用餐過程中,隨時跑個蟑螂或是老鼠出來也不意外,沒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13)

滷肉飯(小) $35
意麵(乾) $40
湯米粉(小) $40
貢丸湯(小) $30
滷味拼盤 $50
炸肉 $60
雞卷 $60
豆包 $60
總共消費 $365


【滷肉飯(小) ⭐4】

是肥肉比較多的滷肉,滷汁吃起來有一點中藥的味道,有著不錯的香氣,白飯有不錯的顆粒感,店員告知滷汁覺得不夠可以再添加,預設的滷汁就覺得蠻多的,吃起來不會有過乾的感受,扒飯的力度很夠。


【意麵(乾) ⭐4】

不確定是預設的麵條就是軟爛的,還是因為我們擺了一會才開始用時的關係,因為當天乾麵還蠻快就出餐的,只是出餐的當下,我們還在排隊等小菜,整個小菜都取回後,麵都已經出了近十分鐘吧~😅

這餐點有韭菜、豆芽菜、香菇肉絲,味道相當的好,鹹香適當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一起食用,搭配著麵一起吃,很好的蓋過麵條軟爛的不好感受。


【湯米粉(小) ⭐4】

湯米粉有韭菜、香菇跟肉絲,米粉吃起來有不錯的米香,而且份量充足,湯有著不錯的層次,搭配米粉一起吃,很協調。



【貢丸湯(小) ⭐4】

貢丸有不錯的彈牙口感,溢出的肉汁不會單調,湯喝起來有層次。


【滷味拼盤 ⭐4】

滷味拼盤有豬耳朵、滷蛋、海帶跟豆干。豬耳朵有著不錯的彈牙口感,滷汁的味道有透入到內部,有著不錯的香氣;滷蛋、海帶跟豆干也都有不俗的表現,單吃味道就夠了。


【炸肉 ⭐4】

炸肉是肥肉比較多的肉,表皮酥脆,香氣很夠,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,有點可惜的就是吃起來有些油膩。



【雞卷 ⭐3】

雞卷吃起來油膩感很重,口感是外酥內軟爛的存在,不論味道或是口感都不是我們的喜愛風味。


【豆包 ⭐4】

豆包有配芥末醬,豆包非常的酥脆,有喀滋喀滋的口感,這口感很棒,單吃味道有點薄弱,沾芥末醬有好吃很多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用餐體驗其實沒有很好,有兩個部分,第一個是小菜跟主食分開點餐,導致餐點出餐時間不一致,而且時間差異的有點大;第二個是用餐環境,雜亂到有些髒亂感。這兩點讓我們用餐體驗有些許的打折,但餐點整體表現還蠻好的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小吃攤 #滷肉飯 #黑白切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