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6月26日 星期日

吉舍煨品坊@新竹公道五路,滷肉飯、燉品、湯麵,推薦肉燥湯麵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吉舍煨品坊

電話: 096375259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211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公道五路上的「吉舍煨品坊」,座落在高架橋下靠近鐵路旁的位置,所以沒有車來車往車流,正對面就有不少的停車位,停車還蠻方便的。

一進門口就是廚房,還有擺上幾罐很大的罈子,看店家牆壁上的說明,它們的燉品是用「煨」出來的,跟大多數店家用蒸出來的不同,相當的特別!!!



店內空間寬敞明亮,有一些居家感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31)

滷肉飯 (小) $45
滷肉飯 (大) $65
肉燥湯麵 $40
百香果木瓜$35
涼拌小黃瓜 $35
總共消費 $$220


【滷肉飯 ⭐3】

滷肉飯總共有三種分量,小、中、大,不論哪一種,都一定要點一片荷包蛋,沒有不含蛋的選項🙄,還有有貼心的選項,問要「半熟蛋」還是「全熟蛋」,我們各點了一個小碗跟一個大碗的滷肉飯。

滷肉是瘦肉比較多的滷肉,滷肉跟滷汁都給的蠻多的,吃起來不會乾乾的,只是,滷汁的味道有點鹹,雖然有著不錯的香氣,扒飯力道也蠻強勁的,但是這過鹹的味道多少影響用餐體驗。

米飯有不錯的顆粒感,不會軟爛跟濕黏,每一粒都可以很好的吸收滷汁。




【肉燥湯麵 ⭐4】

事先有告知店家麵條要硬一點,麵條用的是黃油麵,吃起來不會軟爛,但也沒有到Q彈,還有放入一些韭菜跟豆芽菜,搭配的肉燥一端上就散發著很棒的香氣,喝起來相當濃郁有層次,肉燥迷人的香氣,很容易讓人忘我的想要一口接著一口的吃。



【百香果木瓜 ⭐3】

百香果的份量不多,有一些枸杞提味,吃起來有些許脆度,酸度跟香氣都有,只是感覺放了一段時間,沒有新鮮的口感。


【涼拌小黃瓜 ⭐3】

有著不錯的清脆口感,看起來有加辣椒,只是吃起來沒有辣味,調味比較清淡,份量不多。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想點的燉品店家都賣完了,所以沒有吃到用「煨」的燉品有點可惜了,餐點表現都不錯,有機會路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滷肉飯 #燉品 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