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

新竹美食 |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@近東門圓環,推薦綠豆冰沙,季節限定芒果沙也很好喝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

電話: 035269666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武昌街62號
營業時間: 12:00–22:00


🍽 過往用餐紀錄

【 2020/11 】
👉 點我看全文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東門圓環跟新竹大遠百的「草根豐味綠豆沙牛乳」,店面簡單乾淨,有一大片玻璃,可以看著店員奮力裝冰沙的樣子,販售的除了主打的綠豆沙之外,還有一些茶品跟檸檬系列飲料。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10,2022/6/14)

芒果冰沙 $80
綠豆冰沙 $40
檸檬楊桃汁(加粉角) $40 + $5


【芒果冰沙 ⭐ 4】

有濃郁的芒果香氣,喝起來很像是很熟很熟的芒果做出來的冰沙,不會過甜,又有濃郁的香氣,喝不大出來化學調味的感覺,感覺很像是芒果做成的?還是現在化學原料已經很難被分辨了?總之,這是難得喝到好喝的芒果冰沙。


【綠豆冰沙 ⭐ 4】

出冰沙的時候,店員將冰沙導入杯子後.還會不停的撞擊杯了,然後裝更多冰沙進去,很實實在在的冰沙。冰沙口感綿密而且有很棒的綠豆香氣,甜度拿捏的很好,不會有甜膩的感受。

當天買完冰沙,因為疫情關係,沒有辦法邊走邊喝,走了二十多分鐘帶回家後才喝,冰沙都處於半融化的狀態了,沒有辦法喝到沙沙口感的冰沙有點可惜,希望疫情趕快穩定,想念邊走邊吃的日子😭。


【檸檬楊桃汁(加粉角) ⭐ 4】

楊桃的味道濃郁,喝起來沒有稀釋的感覺,搭配淡淡的檸檬香氣,酸甜滋味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飲用,十分清爽,我們有額外加價添加粉角,粉角有Q彈口感,份量很充分,覺得每一口都喝得到粉角,很推薦加個$5元的粉角,就可以增添很棒的彈牙口感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好喝的綠豆冰沙不多,這間肯定是在我想喝綠豆冰沙時的首選名單中。

這間飲料店有推薦其他好喝的飲品嗎?
新竹有推薦好喝的綠豆冰沙嗎?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綠豆冰沙 #連鎖店
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