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9日 星期六

品馨冰菓室@近新竹城隍廟,剉冰、冰淇淋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品馨冰菓室(新竹旗艦店)

電話: 035220813
地址: 新竹市北區東門街204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城隍廟旁的「品馨冰菓室」招牌很顯眼,佈置簡潔明亮,販售的有果汁、水果切盤、牛奶、養樂多、剉冰、雪花冰、冰淇淋,更神奇的是還有販售鍋燒麵,冷的熱的都有的概念!!

店內陳列不少的當季水果,看起來都很讚,會讓人有想點水果拼盤的衝動🤣



店內位置不多,但覺得在這個地段,夏天應該會客滿吧? 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5/20)

綜合水果剉冰(加珍珠) $90 + $10
冰淇淋(芒果牛奶) $40
奇異果養樂多 $60
總共消費 $200


【綜合水果剉冰(加珍珠) ⭐3】

看了店內的水果,覺得很優,所以點了一盤水果冰來吃,這一盤的水果有芭樂、香蕉、鳳梨、西瓜、木瓜、哈密瓜、火龍果、葡萄 ,種類很多,以水果盤來說相當的優質,


剉冰澆淋的糖水香氣很薄弱,更像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湯水,不會過甜很好,但是沒有香氣跟甜味,有點食之無味,吃著有點失落。

珍珠有著不錯的Q彈度,搭配珍珠的湯水有黑糖的香氣,煮的很好。


【奇異果養樂多 ⭐4】

有著蠻濃郁的奇異果酸味跟香氣,用料十足,搭配養樂多酸酸甜甜的味道,調味甜度適中,是好喝的飲品。


【冰淇淋(芒果牛奶) ⭐3】

冰淇淋的口味在菜單上面沒有列,要詢問店家才知道,當天點了芒果牛奶風味的冰淇淋,吃起來有芒果的果粒,有著芒果香氣跟酸酸甜甜的味道,牛奶味道不會太濃郁而搶了芒果的鋒頭,還不錯吃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水果用料實在,當天用食的品項都有不錯的水果香氣,逛累了城隍廟,想來杯飲料剉冰降降暑,這間店可以考慮考慮,沒有過多的人工香料。

夏天到了,天熱了,人就會不受控的往冰店鑽過去
有什麼冰店是你一定會想吃的? #分享你的口袋冰店名單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剉冰 #冰淇淋 #現打水果 #水果拼盤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