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7月31日 星期日

宜蘭美食 | 味珍香卜肉店@宜蘭三星,排隊美食,必點卜肉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味珍香卜肉店

電話: 039892960
地址: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七段305號
營業時間: 10:00–17:30 (週二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三星的「味珍香」,是一間每次開車經過,都有不少人在排隊的名店,內用位置不少,但是還是供不應求,


店內燈光稍顯昏暗,防疫期間,沒有提供環保餐具,寵物不友善。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6)

卜肉 $280
炒麵(小) $80
滷肉飯 $25
總共消費 $385


【卜肉 ⭐4】

一盤除了有卜肉以外,還有炸青菜,看起來炸青菜跟卜肉大約是2:1的比例存在著,為什麼不全部放肉,還要放炸青菜? 可能是要讓盤面看起來更加澎湃吧!

卜肉表皮酥脆,肉質柔嫩,吃起來沒有不好的腥味,而且不會油膩,單吃就有不錯的香氣了,沾了胡椒鹽吃可以更加體現肉質的甘甜度!!!


炸青菜有九層塔、高麗菜跟紅蘿蔔,有酥脆的口感,搭配著滿滿的油膩度,沒有這些炸菜,這料理會好吃更多,真的!


【炒麵(小) ⭐4】

跟炒麵一起拌炒的有高麗菜、肉絲跟青菜,麵條有著蠻不錯的Q彈度,調味也很好,鹹香適中,稍微有些油膩感,但是調味跟麵條的口感帶來美味感受更勝於油膩感。




【滷肉飯 ⭐3】

滷肉飯吃起來比較像是滷肉飯,更像是肉燥飯,是瘦肉居多的滷肉,白飯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,有不錯的香氣,滷汁味道中規中矩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每次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的三星卜肉名店,找了一個非假日,店面一樣人潮眾多,好在不用排隊就可以內用,卜肉好吃,炒麵也很棒,是很不錯的料理。

有到三星,剛好看到沒人排隊,可以來吃吃看,如果有很多人排隊的話,你們自己考慮考慮,是我們的話,是不會排隊吃這味的😅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宜蘭 #宜蘭美食 #走吃推薦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