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8月22日 星期一

浪漫食堂@近新竹巨城,日式料理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浪漫食堂

電話: 035311723
地址: 300新竹市東區中央路165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14:30、17:30–21:30 (週三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巨城的「浪漫食堂」,是一間日式料理專賣店,招牌走黑色系的,比較不明顯,販售不少的品項,光是菜單有十面,每一面都是滿滿的菜色,很容易讓人選擇困難。


店內用餐空間乾淨明亮,有環保餐具,有茶水可以自取,寵物不友善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7/4)

日式炒拉麵 $180
自選定食 - 2A+1B 三個組合 $310
炸豬排 $110
炒青菜高麗菜 $130


【 自選定食 - 2A+1B】

店家將有店內有販售的單點品項分成A、B、C三區,分區的依據看起來是用價位來區隔,接著就是一堆的排列組合,由客人自行決定要吃什麼,當天我們選了2A+1B的組合,要價$310,A組的選了起司豬排、炸蝦,B組的選了薑汁豬排,端上時,除了選的餐點外,還有味噌湯、白飯跟一碟小菜,還有水果,當天的小菜是苦瓜肉絲。



【起司豬排 ⭐3】

起司味道濃郁,豬排口感很硬,有點過老了,豬排粉裹的比較厚,有明顯的油膩感,味道中規中矩。


【薑汁燒肉 ⭐ 3】

豬肉肉質偏老跟硬,薑汁調味很棒,光這薑汁用來配飯都不是問題。


【炸蝦 ⭐3】

蝦子很小一尾,而且裹的粉很厚,都覺得是在吃粉,不是在吃蝦了。炸的沒有處理的很好.吃起來油膩感很重。
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口感中規中矩,有點軟綿的口感


【日式炒拉麵 ⭐4】

點餐時,詢問店家這料理是否可以炒辣,店家說沒有炒辣的選項,會額外提供辣粉讓客人自行添加。除了炒麵以外,這餐點還有附味噌湯、一碟小菜跟水果。拉麵是比較細的麵,有著不錯的彈牙口感,而且不會軟爛,一起拌炒的配料有紅蘿蔔、高麗菜、肉片還有黑木耳,醬汁味道很夠,有很均勻的沾附在麵條上,味道鹹香適中,撒上辣粉會更好吃。




【炒青菜高麗菜 ⭐3】

有拌炒黑木耳、紅蘿蔔、洋蔥跟豬肉,高麗菜口感清脆 ,調味還不錯。


【炸豬排 ⭐3】

額外點的炸豬排,一片要價$110,吃起來肉片很硬,有點過老的口感,單吃味道略為單調,有些油膩感。



【味噌湯 ⭐ 3】

味噌的味道比較淡一點,端上時還熱騰騰的,有高湯的味道,還不錯喝。

⭕ 用餐體驗

餐點品項多,當天點蠻多豬肉料理的,豬肉的口感都偏硬,而且蠻老的,覺得店內豬肉的品項不是我們的菜。炸物也沒有處理得很好,都有明顯油膩的感受,此外,以餐點的份量比來看,餐點的價位偏高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日式料理 #炸豬排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