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8月13日 星期六

法諾義式廚房@近巨城店,平價義大利麵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法諾義式廚房

電話: 035310225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63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5:00、17:00–21:00 (週二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巨城的法諾義式廚房,店面招牌不顯眼,經過幾次也沒有發現這裡有一間義大利麵店😅。




店面不大,店內位置也不多,但有不錯的溫馨感,桌位擺飾簡單但是不平凡,有環保餐具,有開水可以自取,調味區有起司粉可以取用,服務很好,沒有收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25)

奶油白醬 玉米培根 義大利麵 $140
羅勒青醬 嫩雞 義大利麵 $150
D套餐 $110
飲料加價換 梅子可樂($40) +$25
松露脆薯 $60
總共消費 $485


【奶油白醬 玉米培根 義大利麵 ⭐4】

搭配的配料有玉米筍、四季豆、彩椒、火腿跟主餐奶油培根,奶油白醬味道相當的濃郁,有著不錯的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一起食用,白醬的調味很棒,比起青醬好太多了。


麵條有事先知店員要硬,吃起來有著不錯的彈牙口感。


【羅勒青醬 嫩雞 義大利麵 ⭐2】

搭配的配料有玉米筍、洋蔥、四季豆、彩椒跟主餐雞肉,醬汁給的很多,沒有什麼濃稠度,更像是湯湯水水的存在,沒辦法很好的沾附在麵條上面,而且青醬的味道很淡,沒有青醬該有的香氣,吃起來有草的味道,這草的味道有點重,我們沒有吃完這一盤就離開了。



雞肉還有些碎骨存在,用餐時要小心食用。


【D套餐 - 麵包⭐4、沙拉⭐4、濃湯⭐4、甜點 ⭐4】

D套餐有麵包、沙拉、濃湯、飲料跟甜點,飲料預設是紅茶,我們加價換成了梅子可樂。
玉米濃湯有著不錯的濃稠度,奶味比較重一點,鹹度適中,端上時還很燙口,味道很棒。



麵包是香蒜軟法,有加熱過,端上時還是燙燙的很棒,香蒜醬味道很濃郁。


沙拉有玉米粒、高麗菜、小黃瓜跟彩椒,用油醋醬調味,蔬菜口感清脆,油醋醬味道清爽,還蠻搭的。

甜點是奶酪,滑嫩可口,蠻解膩的。


【梅子可樂 ⭐3】

加價換的梅子可樂,可樂氣泡充裕,只是梅子的味道很淡,沒什麼梅子的酸味,感覺只有在喝可樂而已。


【松露脆薯 ⭐3】

吃起來有些油膩感,油沒有處理好,薯條口感紮實但沒有酥脆度,表面有蠻多黑點點,看起來有蠻多的松露醬的,但是吃起來沒有什麼松露的香氣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以義大利麵來看,這間義大利麵價格還蠻平易近人的,白醬還蠻好吃的,店內還有其他風味的義大利麵跟披薩,感覺可以再來試試看。

#有吃過的朋友可以推薦一下什麼風味的是好吃的?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.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義大利麵 #平價義大利麵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