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8月6日 星期六

品芫麵食館@南大路,推薦排骨蛋炒飯,排骨調味棒,炒飯粒粒分明有彈牙口感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品芫麵食館

電話: 03562546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450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南大路上的「品芫麵食館」,是一間新開幕的麵店,主打炒飯、湯包跟麵食,店內燈光明亮乾淨,內用位置不多,有環保餐具,有很好的醬油辣椒、薑絲、熱茶、白開水可以自取,寵物友善。





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15)

排骨蛋炒飯 $150
小龍湯包 $120
菜肉蒸餃 $140
鮮肉餛飩湯 $80
涼拌小黃瓜 $40
總共消費 $530


【排骨蛋炒飯 ⭐4】

炸排骨蠻大一塊的,而且有厚度,口感紮實,單吃味道就很充足了,在咀嚼時溢出的肉汁帶有甘醇的滋味,其味無窮,這排骨很棒。


喜歡吃辣的朋友,可以告知店家炒飯要炒辣,當天請店家炒中辣,吃起來有不錯的辣度,米粒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,有著很棒的彈牙口感,米粒散發著不錯的香氣,每粒米飯都有被均勻的包裹著,調味很好,吃完也不會覺得油膩。


【小龍湯包 ⭐2】

一籠有八顆湯包,湯包內飽滿著湯汁,每顆湯包看起來包的都蠻整齊的,折數也很一致,只是,麵皮是軟爛的,而且有粉粉糊糊的口感,豬肉內餡有蠻重的肉味,吃一顆後就不想吃的程度,有些許油膩感,這籠我們沒有吃完。





【菜肉蒸餃 ⭐3】

一籠有八顆蒸餃,每顆蒸餃包得很整齊漂亮,包的工法有水準之上的表現,麵皮吃起來糊糊的,餡料調味很單調,單吃好像沒有味道一樣,ㄧ定要搭配沾醬吃,才能入口,吃起來不會油膩。



【鮮肉餛飩湯 ⭐3】

一碗有八顆餛飩,餛飩的皮有厚度,吃起來有點爛,而且帶了些許糊糊的口感,餛飩的餡料調味還不錯,湯的喝起來有不錯的層次度,還蠻溫和的。





【涼拌小黃瓜 ⭐3】

小黃瓜吃起來很清脆,味道單調,有一些偏鹹的感受,如果有辣度會更對味一些。


⭕ 用餐體驗

主打湯包跟炒飯專賣店,覺得有麵皮的料理,普遍有粉粉糊糊的口感,湯包完全不是我們的喜愛,炒飯有中等之上的表現,有來這間用餐的朋友,推薦吃這間的炒飯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炒飯 #小籠湯包 #餛飩湯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