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

有哩在 Uilly Curry@近城隍廟,文青舒適的用餐環境,約會聚餐場地,主打咖哩飯,寵物友善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有哩在 Uilly Curry

電話: 035250277
地址: 300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19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20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城隍廟的「有哩在 Uilly Curry」,店面招牌不顯眼.門口上有寵物友善的標示,店內販售的品項主要以咖哩飯跟飲料為主,餐點選擇性不多。總共有兩層空間.一樓為吧台的座位,二樓的位置更寬敞。



樓梯有點狹小跟陡,上下樓梯要比較注意。


2樓用餐空間充滿著懷舊復古的氣味,有擺放打字機跟裁縫機,還有沙發區,有著可以跟朋友約在這裡聚餐的輕鬆空間,有開水跟及環保餐具,需要自取。點餐的方式是採用手機掃描QR Code,餐點會由店員自一樓端上至二樓,店員體力應該要很好,不然人多的時候上上下下的,感覺就很累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26)

又香又辣豬肉乾咖哩飯 $200
薄皮炸雞咖哩飯 $240
綜合莓果氣泡飲(冰)·+$75
招牌鍋煮布丁 $90
總共消費 $605


【又香又辣豬肉乾咖哩飯 ⭐3】

套餐有白飯、小黃瓜、彩椒、玉米筍跟半顆蛋,在白飯上澆淋咖哩,小黃瓜、彩椒跟玉米筍是水煮的方式料理,帶有鹹味,而且還蠻鹹的,很不協調。白飯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,不會軟而且有不錯的米飯香氣。

咖哩正如菜名,是乾的咖哩,幾乎沒有什麼醬汁,有微微的辣度,沒有什麼咖哩的香氣,一份$200,覺得配菜主菜都蠻平凡的,吃起來也很中規中矩。


【薄皮炸雞咖哩飯 ⭐3】

擺上小黃瓜、彩椒、玉米筍跟半顆蛋的白飯分隔了炸雞以及咖哩醬,小黃瓜、彩椒跟玉米筍是水煮的方式料理,但是又有鹹味,而且還蠻鹹的,很不協調。白飯有粒粒分明的顆粒感,不會軟而且有不錯的米飯香氣。


咖哩有不錯的香氣,有著不錯的咖哩香氣,有一定的濃稠度,是不錯的咖哩醬。炸雞用的是雞腿肉,表皮炸的非常的酥脆,而且沒有什麼油膩感,雞肉多汁而且有醃漬入味,沒有不好的肉味。




【綜合莓果氣泡飲(冰) ⭐4、 紅茶 ⭐3】

套餐加$75元可以換綜合莓果氣泡飲,看大小大概$350cc吧,加價來的這杯飲料有點貴!莓果的量給得很多,有濃郁的香氣,是好喝的飲料。

套餐預設紅茶是小杯的,小小一杯大概兩口的量,有放入些許的頻果,不會過甜,還蠻甘醇好喝的。


【招牌鍋煮布丁 ⭐4】

布丁上有奶油,有加入焦糖,吃起來帶些苦味,布丁口感非常的滑嫩,甜度拿捏得很好,不會過甜,甜中帶微微的苦味,非常的好吃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店內主餐選擇不多,當天吃了兩道主食,都是中規中矩的表現著,反倒是飲料跟甜品有中上的感受,新竹難得的「真」寵物友善餐廳,有養寵物的朋友可以去支持一下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咖喱飯 #炸雞 #飲料 #布丁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fotd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