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大戶屋@巨城3F,日式料理,白飯好香好好吃,推薦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大戶屋 新竹巨城店

電話: 03515203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號3樓
營業時間: 11:0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新竹巨城3F的「大戶屋」,是一間連鎖日式料理餐廳,店面很顯眼,用餐的人數比較多的時候,會採用候位的方式,先在櫃臺的螢幕上留下用餐人數以及聯絡方式,會得到一張號碼單,接著就等著店員叫號。


隨桌會附上兩杯熱茶,喝完可以請店員續添,每桌都有電子點餐系統,用觸控式螢幕操作的方式進行點餐,要加菜或是呼喚服務生也都用這系統在進行。有環保餐具,服務很好,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6/29、2022/8/11)

大戶屋
899雙人套餐
- 芝麻鮮蔬
- 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($300)
- 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($300)
- (換)五穀飯 +$30
- 蕨餅
- 紅豆湯圓
- 可爾必思
- 黑糖豆漿
(2022/6/29) 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1022

雞排醬蓋飯+木盒蕎麥麵 $310
炭烤雞豬雙麴定食 $370
碳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$300
(2022/8/11) 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748


【雞排醬蓋飯+木盒蕎麥麵 ⭐2】

雞排有帶著皮,裹粉後油炸,油炸沒有處理好,有看得到的油膩,吃起來更是油膩到令人反胃,吃了一口就不想吃的程度,有點生氣,跟店員反應後,店員協助我們更換餐點,這道就招待我們吃,服務滿分,但這雞排真的不行,


蕎麥麵有彈牙度,沾著麵醬一起吃,清爽味道很讚。


【炭烤雞豬雙麴定食 ⭐4】

這餐點有雞肉跟豬肉兩個風味的主食,豬肉有醃製過,有著很棒的香氣,味道很透,單吃會有點過鹹,但是搭配白飯一起吃,可以很好的中和這鹹味,很下飯!

雞肉口感軟嫩多汁,有烤的香氣,而且味道有透入到雞肉內,單吃就很夠味了,

【碳烤雞肉香橘醋定食 ⭐3】

雞肉口感軟嫩,看起來有醃製過,只是味道有些淡,不沾醬會不知道自己在吃什麼,一定要沾著醬吃才有味道,有提供一碟香橘醋醬,微微的酸味,味道中規中矩。



【炸豬里肌肉排定食 ⭐4】

炸豬排外酥內嫩,口感紮實,咀嚼過程中溢出的肉汁味道鮮甜,軟嫩酥香,不用沾醬就蠻好吃的程度,有附豬排醬跟白芝麻顆粒,將白芝麻磨成粉,倒入豬排醬,沾著醬一起吃,滋味濃郁,讓豬排更好吃了。美中不足的就是炸豬排靠近盤子那一面,有油聚集著,麵衣有些油膩濕軟了,吃起來有明顯的油膩感。



配餐還有一疊海帶與紅蘿蔔的涼拌菜跟醃漬蘿蔔,涼拌海帶吃起來有明顯的腥味,吃一口就不想吃的程度。

醃漬蘿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,有很清爽的口感,是阿書很愛的口味。


【雞肉蔬菜燴黑醋醬定食 ⭐4】

主餐是包裹著糖醋醬的炸雞肉,糖醋醬調味非常的棒,醬汁有著相當的黏稠度,酸酸甜甜的極致美味緊緊的包覆著炸雞肉,阿書相當喜歡這個味道,連另一個餐點的炸豬排,都沾著這個醬來吃🤣,


雞肉用的是雞腿肉,肉質柔嫩,帶有水分,吃起來不老。除了雞肉外,這料理還有伴著紅蘿蔔、洋蔥、青椒、馬鈴薯、蓮藕、茄子、蕃茄跟青花菜。蔬菜的總類也是十分多樣。


配餐還有一疊海帶與紅蘿蔔的涼拌菜跟醃漬蘿蔔,涼拌海帶吃起來有明顯的腥味,吃一口就不想吃的程度。

醃漬蘿蔔酸酸甜甜的味道很棒,有很清爽的口感,是阿書很愛的口味。

【五穀飯 ⭐4】

加價$30元的五穀飯,用個竹籠容器裝著,看起來就是比白飯高貴,有粒粒分明但帶些濕潤的口感,散發著不錯的香氣,份量也蠻充分的,是好吃的五穀飯,只是,下次再訪我們應該不會再點這道,因為跟美味的白飯比起來,五穀飯遜色非常的多。


【白飯 ⭐5】

白飯非常的棒,有粒粒分明的口感跟很棒的米飯香氣,每一顆米都晶瑩透的樣子,扒入口的瞬間還有很棒的米香,這白飯超級作弊的,覺得單吃白飯就夠了,而且還可以一直免費續添,很棒。


【高麗菜絲 ⭐4】

清脆爽口,可以一直續添,續添的高麗菜都會附上一疊油醋醬。


【芝麻鮮蔬 ⭐3】

份量很少,看起來也就只有幾根的量,味道中規中矩,吃過就沒印象的程度


【味噌湯 ⭐4】

味噌濃郁,鹹香鹹香的味道很好,喝完還可以再續添,因為好喝,所以我們各續添了好幾次。


【紅豆湯圓 ⭐4】

以為是包著紅豆的湯圓,但其實是實心湯圓配上豆腐跟紅豆泥的湯圓,湯圓咬下的瞬間,會覺得表皮有粉粉的口感,但在多咬幾口,裡面帶有相當的彈牙度,本身有不錯的澱粉香氣,配上紅豆泥一起吃,ㄟ~很好吃耶,紅豆泥甜度適中,口感綿密,搭配湯圓跟豆腐,很好吃。



【蕨餅 ⭐4】

這甜品有蕨餅、冰淇淋、紅豆泥並附上一小罐糖漿,冰淇淋是香草冰淇淋,不會過於甜膩,微微的甜度剛剛好,黑糖糖漿非常的甜,一點點就有非常甜蜜的感受,蕨餅單吃就很好吃了,綿密帶有些許黏度,很棒。



【可爾必思 ⭐4、 黑糖豆漿 ⭐4】

黑糖豆漿出餐時,店員告知要先攪拌,因為黑糖在底部,底部確實有一抹黑糖的痕跡,充分攪拌後,喝起來完全沒有黑糖的味道跟香氣耶,只有濃郁的豆漿味道,豆漿很香醇可口,沒有土味也沒有稀釋過度的感覺,光這豆漿就很好喝了,黑糖就當作浮雲吧😅。

可爾必思相當的濃郁好喝,沒有稀釋過度的感覺


【熱茶 ⭐3】

隨桌有端上兩杯熱茶,茶水非常的苦澀,可以請店員續添,但是太過苦澀了,所以我們沒有續添。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6/29)

初次用餐,很好吃耶,覺得是吃到目前最好吃的日式炸豬排,主要是白飯神助攻,美味的白飯配著什麼料理都很加分。是一間肯定會再訪的店,

#你們有吃過這間嗎? #有沒有推薦的餐點呢?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連鎖店 #日式豬排 #新竹美食 #巨城美食 #推薦美食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走吃推薦 #fotd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8/11)

再訪白飯依舊非常的好吃,主餐的水準也很不錯,雖然我們吃到難吃的炸雞排.想要不吃就走人了,但店員直接幫我們換餐點,這服務有讚的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連鎖店 #日式豬排 #新竹美食 #巨城美食 #推薦美食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走吃推薦 #fotd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