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9月2日 星期五

新竹美食 | 金色三麥@新竹巨城店,蜜香滿天飛好好吃,餐點水準高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金色三麥

電話: 036202058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 (新竹巨城)
營業時間: 11:00–2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新竹巨城七樓的「金色三麥」,店面招牌顯眼,剛剛開幕沒有多久,內部的位置相當的多,感覺容納上百人都不是問題,




櫃台旁還有舞台,感覺是可以辦活動的地方,

使用網頁的方式進行點餐,點完餐後,店員會送明細來確認,隨桌有附一罐檸檬水,服務很好,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7/10)

墨西哥雞肉餅(獨享價4片) $250
松露野菇燉飯(2人份) $480
蜜香滿天飛 $250
獨享拼盤
– (M)墨魚醉嗆烏魚子
– (M)寶萊塢卡啦脆
– 酥炸椒麻雞(3支)
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1540


【獨享拼盤 ⭐4】

這拼盤有墨魚醉嗆烏魚子、寶萊塢卡啦脆跟酥炸椒麻雞,

寶萊塢卡啦脆,一片一片的,很像是洋芋片,有著酥脆的口感,用椒麻鹽調味,鹹香中帶了些麻度。

墨魚醉嗆烏魚子有著酥脆的口感,有味道起點偏鹹,但是有很棒的香氣,吃起來不會油膩

酥炸椒麻雞在腿骨的地方有用紙花包著,方便取用,吃起來外酥內嫩,單吃味道就很充分了,

還有附一碟沾醬,是椒麻醬,椒麻的香氣很夠,味道相當濃郁,有不錯的麻度。



【松露野菇燉飯 ⭐4】

燉飯上有撒一些松子,端上時就有不錯的松露香氣,吃起來香氣更加的濃郁,燉飯裡面還有香菇、秀珍菇跟一些洋蔥,米粒的米心沒有硬,整體口感不軟也不硬地存在著,稍微有一點油膩,因為松露的香氣真的很棒,很大幅度的提升這一道料理的美味度。


【蜜香滿天飛 ⭐5】

取雞翅中段的部位,並且將骨頭分開,形成肉棒,方便食用,一份有20支,約有十隻中段的雞翅,換算一隻中段的雞翅要$25元,挺貴的,而且份量不多.....。

雞翅先炸再炒,飽滿的吸收著料理的醬汁,料理的非常的入味,而且咬勁十足,有著可以在嘴中咀嚼數次的韌度,帶著微微的焦香,每咀嚼一次,溢出的肉汁都是極佳的美味,吃起來不會油膩,非常的好吃。


【墨西哥雞肉餅 ⭐3】

四片雞肉餅上有放上迷迭香,另外有附上一碟莎莎醬,雞肉餅裡面,包的餡料看起來有雞肉、 起司、鳳梨、洋蔥,雞肉口感有硬度,餅皮口感偏軟,沒有酥脆的口感,麵粉香氣也很淡,單吃味道不足,一定要配著莎莎醬吃,才比較好吃。






⭕ 用餐體驗

之前防疫期間,有外帶過晶品城金色三麥的蜜香雞翅,當真驚為天人的好吃,再訪當然要吃好吃的,蜜香雞翅一定要點來吃吃,其他的餐點則是首次品嚐,嗯,有好有不好,基本上都蠻好吃的,只是價位不俗,要大快朵頤的朋友,錢記得帶多一點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蜜香雞翅 #松露野菇燉飯
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走吃推薦 #新竹美食 #巨城美食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