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9月3日 星期六

新竹美食 | 好滋味日式串燒@近東門圓環,平價炸烤料理,烤醬香氣濃郁,值得推薦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好滋味日式串燒

電話: 0965334867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復興路19號大成街路口
營業時間: 16:00–00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大成街路口的「好滋味串燒」,主打串燒料理,也有單獨炸的品項,炸的部分有用脫油機來處理多餘的油,串燒的品項是先炸在烤的方式供餐,串料選項還算多,攤位不大,





內用只有六張靠壁的位置,而且桌子很小,建議買回家食用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7/10)

雞屁股 $35
雞皮串 $30
雞肉串 $35
米腸 $30
香菇 $30
櫛瓜 $35
蔥肉串 $45
芋粿 $25
豬肉串 $40 x2
豆乾 $25x2
雞翅 $35
烤魷魚 $140
鹹酥雞 $55
總共消費 $625


【芋粿 ⭐4】

烤醬香氣有透入芋粿裡面,芋粿本身也有不錯的彈牙口感


【雞皮串 ⭐3】

雞皮的表皮有酥脆,內部還是有一些軟爛,會有吃到軟軟雞皮的可能,軟的部位有些許肉味


【雞肉串 ⭐3】

雞肉的口感太軟了,烤醬的味道只有在表層,沒有進去。


【雞翅 ⭐3】

烤醬的味道只有在表層,味道沒有透入雞翅內,好像也沒有特別醃製處理,雞翅內部的肉味道比較單調。


【豬肉串 ⭐4】

豬肉有醃製處理過,味道很像蜜汁豬肉,口感紮實有咬勁


【雞屁股 ⭐3】

表皮酥脆,烤醬味道只有在表面,裡面沒有什麼味道,而且有一些肉味。


【豆乾 ⭐4】

豆乾口感紮實,烤醬有入味,很好吃。


【米腸 ⭐5】

糯米腸本身的品質很棒,有飽滿充實感,烤的乾乾的,表皮還帶有些酥脆感,烤醬又可以很好的滲入米腸內,口感、香氣、味道都有,很美味。


【香菇 ⭐4、櫛瓜 ⭐4】

香菇跟櫛瓜都有保有濕潤度又不會吃到有土的味道,醬汁有入味,烤得很棒。



【烤魷魚 ⭐4】

魷魚有彈牙的口感,吃得到新鮮度,烤醬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魷魚上,咀嚼過程溢出的味道很棒。


【鹹酥雞 ⭐4】

鹹酥雞是純炸的料理,沒有任何的烤的動作,有酥脆的口感,雞肉內部柔嫩,吃起來又不會油膩。


【蔥肉串 ⭐4】

豬肉包著的蔥很飽滿,用的蔥很棒,有滿滿的蔥香氣,烤醬有透入裡面,很好吃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店家有用脫油機來處理油炸物,油基本上都有處理得很好,烤醬的味道很香,大部分串烤類,有烤入味的都很好吃,當天除了雞肉、雞翅味道只有在表層外,其他的都很棒,以平價串烤來看,有蠻好的水準,值得推薦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串烤 #新竹美食 #走吃推薦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