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9月21日 星期三

新竹美食 | 鍋工館@近巨城,火鍋專門店,服務好到令人訝異,火鍋水準高 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鍋工館

電話: 035352330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錦華街14號
營業時間:
 週一公休
 平日 11:30–14:30、17:30–22:00
 週末 11:30–2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巨城的「鍋工館」,店面招牌不顯眼,是一間主打個人小火鍋的火鍋店,

用餐空間有內廳跟外廳兩區,醬料區跟飲料區位於中間走道的區域,


火鍋湯底除了不用加錢的日式柴魚清湯外,還有幾種可以加價的湯,店員說可以先試喝過後,再決定要搭配哪種湯,店員會用小碗裝些許有興趣的湯,可以先試喝在決定湯底,這個服務超讚的!!!


而且,店家是寵物友善餐廳,超級棒的,服務很好,有收取服務費。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8/2)

湯底 - 日式柴魚清湯 $0
湯底 - 麻辣鍋 $119
肉品 - 美國胸腹牛肉 $320
肉品 - 雞子入子入&鮭魚(全雞朒) $280
總共消費(含服務費) $791


【湯底 - 日式柴魚清湯 ⭐4】

這湯是店內唯一不用加錢的湯,味道甘甜,清爽可口,而且有濃濃的海苔香味,喝起來很像是紫菜湯的味道,很對我們的口味,再來用餐應該用這個湯就很棒棒了。



【湯底 - 麻辣鍋 ⭐4】

麻辣鍋有辣椒的辣度,也有椒麻的麻香氣,味道滋味濃郁,麻辣鮮香,有層次不會單調,不會辣鼻涕直流,到沒有辦法喝的程度,請服務員再來加湯,加的也是原汁麻辣湯,不是白湯。



【菜盤 ⭐4】

每一鍋都有一個菜盤,菜盤有特別裝盤過,兩個餐盤的擺放很一致,看起來感覺有將近十種配料在裡面,有地瓜、芋頭、海帶、豆腐、魚板、番茄、蔬菜、南瓜、瓜類等等,配料都有水準之上,當天沒有吃到什麼不好的配料。




【肉品 - 美國胸腹牛肉 ⭐4】

肉還不錯吃,快速的涮上一涮,有軟嫩鮮甜的口感,帶有些許的韌度,咀嚼過程中溢出的肉汁鮮美,還不錯吃!




【肉品 - 雞子入子入&鮭魚(全雞朒) ⭐4】

詢問過店家後,請店家將雞肉品換成全部雞胸肉,雞胸肉一片一片的大小剛剛好,而且肉質紮實,有雞肉的鮮甜味,是阿書很喜歡的雞肉。



【甜點 ⭐3】

不確定店家講錯還是我們聽說,店員說是焦糖布丁跟牛奶巧克力冰淇淋,這焦糖布丁一點焦糖都沒有,布丁的香氣很淡,是咬下去會斷裂的Q彈口感,不是入口即融的綿密感,不喜歡。

冰淇淋口感很軟,非常的軟,沒有綿密感,奶味過重了。


【飲料 ⭐3】

內用的飲料只有麥茶跟檸檬紅茶這兩個選項,味道中規中矩。


【醬料 ⭐4、咖哩 ⭐4】

醬料區的種類不多,但是我們要的都有了,美中不足的就是醬油有點偏鹹了。

其中,竟然有咖喱醬可以取用,只是沒有免費白飯,所以要吃咖哩飯,要先買白飯才可以吃到,咖哩醬內有很多的碎肉跟紅蘿蔔,而且有不錯的香氣,咖哩味道濃郁,很好吃耶~,點一碗白飯來配就可以吃得非常的開心了



【白飯 ⭐4】

白飯滿滿一碗,上面還有撒上香鬆,有粒粒分明彈牙的口感,很好吃。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,就是店員的服務超好,時不時就來詢問需不需要加湯,而且,這間竟然是寵物超友善餐廳,會詢問要不要給PP喝水,好感動!!!

而且,有提供試喝湯頭的服務,超級棒的耶,我還第一次遇到火鍋店有提供試喝湯品的服務。

湯甘醇有層次,食材有水準之上的表現,在新竹想吃火鍋時,又多了一個口袋名單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 #走吃推薦 #FOTD #火鍋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