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

新竹美食 | 太空總薯@光復路一段,推薦韓式烤肉飯跟主廚雙拼馬鈴薯 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太空總薯-新竹光復店

電話: 0989857800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400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20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新竹光復路一段上的「太空總薯」,鄰近新竹老爺大酒店,招牌很顯眼,主要販售的有馬鈴薯泥、丼飯、炸物,


一入店內,左手邊是廚房,中間的走道有擺幾張高腳小桌,穿過後就是店內用餐空間,位置不多,內用有味噌湯跟紅茶可以自行取用,點餐方式是用手機掃碼點餐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9/5)

韓式烤肉飯 $170
主廚雙拼 馬鈴薯 $95
– 起司醬 (+NT$10)
炸物招牌拼盤 $149
總共消費 $414


【韓式烤肉飯 ⭐4】

這餐點有花椰菜、糖心蛋、豬肉、薑絲、紅蘿蔔、醃漬白蘿蔔還有附兩粒炸地瓜球跟兩道涼拌小菜,涼拌小菜分別是韓式泡菜跟涼拌小黃瓜。

豬肉是肥肉居多的豬肉片,搭配著非常香的烤肉醬,醬的香氣有透入到豬肉內,是吃到會驚呼的美味醬料,米飯是紅藜米,有粒粒分明且彈牙的口感,有澆淋一些烤醬,搭配起來很好吃,因為容器比較小,本來以為飯量不多,有吃不飽的疑慮,實際上飯給得很充足,是會飽足的程度,配菜跟涼拌小菜表現的可圈可點,整個料理協調性很夠。




【主廚雙拼 馬鈴薯 ⭐4】

主廚雙拼有玉米、香腸、花椰菜、培根,我們有額外加價增加起司,看起來就是滿滿的起司醬,熱騰騰的馬鈴薯泥,融合著濃郁有香氣的起司醬,配上醃漬入味的德式香腸以及帶有焦香味的培根,有著令人一口接著一口吃的美味表現。




【炸物招牌拼盤 ⭐4】

這餐點有紫地瓜球、黃地瓜球、鹹酥雞、起司棒、脆薯,這些炸物完全沒有油膩的感受,油炸處理的很好。

地瓜球有著著餡料的,口感紮實,餡料飽滿,味道很棒。

鹹酥雞單吃就很有味道了,雞肉口感滑嫩,比較不合我們的口感。


起司棒濃郁有彈性,裡面的起司是可以牽絲的。

脆薯有酥脆口感,有不錯的馬鈴薯香氣

【味噌湯 ⭐4、 飲料 ⭐3】

內用有檸檬紅茶跟味噌湯可以自取,檸檬紅茶有點過甜了,味噌湯還不錯喝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曾經,很容易買到馬鈴薯泥的,不知道為什麼,現在有在賣的店家不多了,還好這家的馬鈴薯泥是好吃的,不然就不知道哪裡還有賣馬鈴薯泥了。

韓式烤肉飯跟炸物也都有料理的很棒,推薦大家來吃吃看喔~~ 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
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馬鈴薯泥 #炸物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