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

泰緣@竹北市文平路,平價泰式料理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泰緣

電話: 036570232
地址: 新竹縣竹北市文平路308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北文平路上的「泰緣」,是一間主打平價泰式料理,紫色的招牌很顯眼,店內裝潢簡單樸素,沒有過多的擺飾,


入座後,店員會提供點菜單,以及杯水,到櫃檯點餐並且先結帳,當天外場只有一位服務人員,出餐上菜不快,需要等候。


有環保餐具,沒有收取服務費,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9/20)

涼拌青木瓜 $100
打拋豬肉 $149
蝦醬空心菜 $100
綠椰汁雞 $179
辣炒花枝 $189
白飯 $20 ×2
總共消費 $757


【涼拌青木瓜 ⭐3】

有青木瓜絲、花生米、蝦仁、香菜跟蕃茄,青木瓜絲比較粗,吃起來是紮實但是不清脆的口感,味道比較偏酸,有些單調。



【打拋豬肉 ⭐3】

很不像常吃到的打拋豬肉,口感很奇妙,看起來很油膩,吃起來不怎麼有油膩感,調味還不錯,可以很好的搭配白飯一起吃。


【蝦醬空心菜 ⭐4】

空心菜有不錯的脆度,蝦醬的味道還蠻濃郁的,香氣很充分,吃起來不會油膩,味道還不錯,菜的湯汁很多。



【綠椰汁雞 ⭐3】

有雞肉、茄子、豌豆, 醬汁有勾芡過,不會過稀,醬汁內有蠻濃厚的奶味,這奶味不是我們喜歡的味道,有不錯的層次,沒有那麼重的奶味一定更好吃。



【辣炒花枝 ⭐3】

搭配的炒料很豐富,有花枝、白木耳、青椒、洋蔥、紅蘿蔔、蕃茄、黑木耳、九層塔,醬汁有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沾附在食材上,味道鹹香適中,花枝彈牙,可惜的是,沒有多少花枝,這料理中,比較多的都是其他的配料。
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吃起來很像放很久的米煮出來的味道,口感不會軟爛,但也沒什麼彈牙度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有請店家調整辣度到中辣,但是,所有料理吃起來好像沒有辣度一樣,辣椒很不行,雖然說是平價料理,定價真的還蠻平價的,但是份量也比較小份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走吃新竹 #泰式料理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