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0月10日 星期一

新竹美食 | 魏姐包心粉圓@近新竹新莊車站,包心粉圓好好吃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魏姐包心粉圓

電話: 035777866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0-3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22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關新區的「魏姐包心粉圓」,是一間連鎖店,招牌很顯眼,內用環境乾淨明亮,有環保餐具。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8/31)

包心優格雪沙冰 $60
包心桂圓紫米粥冰 $75
芋泥球 $25
總共消費 $160

【芋泥球 ⭐3】

這真的是正港的芋泥球,將芋頭加上一些牛奶跟水打成泥狀,有著很黏的黏稠度,非常的黏,用湯匙挖還可以把盤子挖起來的程度,喜歡芋頭的應該會很喜歡,會點這品項是因為我以為這是芋頭冰,很想吃阿宗芋冰,所以點了這品項來吃吃看,結果差好多。



【包心粉圓 ⭐4】

包心粉圓用額外的碟子裝著,還是熱熱的,有著彈牙可以咀嚼數次的口感,咀嚼過程中,溢出的餡料味道很棒,有著微微的甜度。


【包心桂圓紫米粥冰 ⭐3】

這餐點有一盤包心粉圓跟一碗桂圓紫米粥,紫米粥有點過於濃稠,可以稀一點,湯水再多一點會更好,味道不會太甜,還蠻溫和的。



【包心優格雪沙冰 ⭐4】

這餐點有一盤包心粉圓跟一盤冰淇淋,冰淇淋有百香果、梅子跟草莓口味,冰淇淋都很好吃,其中我們比較喜歡梅子口味的,酸酸甜甜的,其他兩種奶味有點重。


⭕ 用餐體驗

當天晚餐吃了莫名其妙的丼飯,肚子還餓著,走回去的路上看到這間甜品,就來吃了,招牌包心粉圓口感很棒,甜度那捏的很好,搭配什麼配料,都是好吃的甜品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
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