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5日 星期一

大眾早餐店@近新竹後火車站,傳統中式早餐店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大眾早餐店

電話: 03561261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南大路152號
營業時間: 05:00–10:30 (週二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為於新竹後火車站的「大眾早餐店」,是一間傳統的中式早餐店,店內有些許位置可以內用,沒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4)

蔥油餅 $40
燒餅夾蔥蛋 $35
原味蛋餅 $30
鍋貼 $7
水煎包 $18
熱豆漿 $30
總共消費 $160


【蔥油餅 ⭐3】

蔥油餅有些厚度,麵皮有不錯的韌性,是可以咀嚼數次的口感,蔥的香氣還蠻充分的,只是,吃起來稍微有些油膩感。味道單吃有些淡,一定要搭配店內的醬料一起吃才夠味道。



【燒餅夾蔥蛋 ⭐3】

燒餅口感很粉,沒有韌勁,這燒餅完全不是阿書的菜,愛吃燒餅的阿書,吃一口就不想吃的程度,搭配的蔥蛋還不錯。



【原味蛋餅 ⭐4】

蛋餅有很棒的餅皮香氣,不怎麼油膩,而且蔥給的蠻多的。


【鍋貼 ⭐3、水煎包 ⭐3】



鍋貼吃起來有些油膩感,底部的皮有焦脆度,口感很棒,只是,上面的皮過於軟爛,餡料調味中規中矩,一定要搭配醬料吃才比較好吃。


水煎包餡料紮實飽足,有滿滿的高麗菜跟蔥,底部焦脆有韌度,上面皮軟爛口感不好,餡料調味還不錯,有些油膩感。


【熱豆漿 ⭐3】

豆漿有點過甜了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傳統老字號早餐店,整體都能吃,但是沒有很優,用油煎的料理大多有油膩的感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早午餐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