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7日 星期三

宜蘭美食 | 翠峰山屋@太平山森林遊樂區,晚餐餐點意外好吃,早餐有待加強

🚩 翠峰山屋

電話: 0963357199
地址: 宜蘭縣大同鄉翠峰1號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內的翠峰山屋,因受限於發電機供電,於夜間22:00後便停止供電,讓人有獨立於世的感覺,房間不多,在熱門時段,要訂到房間是有難度的。

山屋內有餐廳,晚餐17:00開始供餐,早餐6:00開始供餐,採取自助吃到飽的方式供餐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6)


【晚餐 ⭐4】

當天晚餐有五道菜,一鍋湯跟一鍋白飯,還有餐後水果,採自助的方式取餐。

五道菜分別是韭菜炒香腸、大白菜炒蛋、鴨賞、炒豬肉、炸魚排,餐點味道都很不錯,是比太平山莊晚餐好吃的存在。



熱湯是小魚丸排骨湯,魚丸沒有口感,湯本身還蠻好喝的,尤其可以熱熱的喝到更是棒,

白飯有粒粒分明,但是口感偏軟。


【早餐 ⭐3】

早餐也是自助吧的方式供餐,有七道菜、饅頭、飯、粥跟熱茶。其中五道菜基本上都是速成料理,像是甜麵筋、筍乾、肉鬆、滷肉、水煮蛋,兩道炒青菜,整體能吃,但是稱不上好吃的存在,





饅頭很不錯,有很棒的麵粉香氣,是早餐中唯一可取的餐點。

有熱茶跟咖啡,


⭕ 用餐體驗

因為想看山毛櫸,也沒有住過翠峰山屋,所以,幾個月前就開始瘋狂訂房間,訂到那一瞬間,超開心的。而且整個房間超有feel的,跟大武山屋比,這簡直是天堂的存在😆。

晚餐很好吃,早餐表現普普,相對於太平山莊,覺得翠峰山莊好吃很多。雖然說是自助吃到飽,但是吃完的菜沒有看到店員補餐的動作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
#fotd #走吃推薦 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宜蘭
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