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

新竹美食 | 尚尚黃古早味小吃店@近新竹棒球場,油飯跟米粉湯都好好吃,餐點份量充足,值得推薦小吃店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尚尚黃古早味小吃店

電話: 035730831
地址: 新竹市北區民富街148號
營業時間: 10:00–22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棒球場的「尚尚黃古早味小吃店」,有著很顯眼的招牌,店內空間乾淨明亮,內用位置不多,有不錯的醬油辣椒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0/23、2022/11/29)

古早味油飯(小) $30
米粉湯 $35
滷肉乾麵 $40
泰式炒手 $50
魚羹湯 $35
大腸 $40
三層肉 $40
燙青菜 $40
蘿蔔 $30
滷蛋 $10
(2022/10/23) 總共消費 $350

油飯(大) $40
米粉湯 $35
紅油炒手 $50
燙青菜 $40
蘿蔔 $30
滷蛋 $10
白菜湯 $30
陽春麵 $40
(2022/11/29) 總共消費 $275


【紅油炒手 ⭐4】

一碗有八顆餛飩,餛飩很大一顆,餡料紮實飽滿而且味道好吃不單調,醬汁調味很棒,有不錯的辣度。



【陽春麵 ⭐3】

有青菜、豆芽, 麵條用的是白細麵,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一些,一端上後馬上吃一口,麵條口感還不錯,只是,1分鐘就軟了,是軟很快的麵條😅,湯的味道還可以。


【白菜湯 ⭐3】

有不少的燉白菜,白菜有燉透,湯的味道比較淡

【古早味油飯(小) ⭐4】

吃起來比較像是米糕的油飯,有給不少的肥肉,米粒有不錯的黏度,帶著彈牙的口感,味道拿捏的很好,香氣很充足,有懷舊的風味,整碗吃完也不會覺得油膩。

阿書表示,這油飯是在新竹吃到,數一數二好吃的油飯,是想吃油飯時,會想到的店。


【米粉湯 ⭐4-1】

米粉湯的米粉,是粗圓筒形的米粉,沒有彈牙的口感,湯的味道層次豐富,很好喝,美中不足的是,料理端上時,只是溫溫的存在,沒有燙口感,用餐體驗稍微差了一些。



【滷肉乾麵 ⭐4、滷蛋 ⭐4】

有點滷蛋跟其他小菜,以為滷蛋會切開獨立放,但是店家直接放在乾麵裡面了,問都沒問,看起來,店家應該預設就是看到客人有點乾麵跟滷蛋,就直接放一起😢。

乾麵的麵條是黃細麵,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,吃起來不會軟爛,但是擺1~2分鐘後,就比較軟了,乾麵上還有一些滷肉,肥肉居多,有一些瘦肉,阿書很喜歡吃瘦肉,味道香醇,肥肉則是入口即融。

整體味道相當協調,是好吃的乾麵。


【泰式炒手 ⭐4】

有八顆餛飩,餛飩煮得蠻好的,皮不會軟爛,有紮實的口感,搭配酸酸辣辣的調味,味道很剛好,吃起來不會單調。



【魚羹湯 ⭐4】

魚羹有不錯的彈牙度,湯喝起來溫和順口。


【滷味 - 大腸 ⭐3】

大腸份量還蠻多的,只是覺得處理得不好,吃起來有不好的味道。


【三層肉 ⭐4】

份量還蠻多的,而且肉的口感不會老、硬。


【滷味 - 蘿蔔 ⭐4】

蘿蔔有透入味道,而且燉的很透,搭配很像關東煮的調味,很好吃。


【燙青菜 ⭐3】

份量蠻多的,調味中規中矩。
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11/29)

初訪時,吃到油飯後,被這家的美味油飯嚇到,
終於在新竹找到我們喜歡的油飯了!
隔了一個月再來吃吃看,
油飯一樣好吃,米粉湯當天也熱呼呼的,這兩個品項都很讚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 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  #油飯 #米粉湯

⭕ 用餐體驗 (2022/10/23)

初訪尚尚黃,是網友敲碗系列其中的一間店家,可以帶寵物,真是意料之外,油飯很好吃,米粉湯如果可以在燙口些,一定更美味,餐點份量都不少,都有水準之上的表現,是值得推薦的小吃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 #油飯 #米粉湯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