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1月24日 星期四

初原麵場@新竹關新區,叉燒肉香氣十足的拉麵連鎖店(店址地圖電話營業時間)

🚩 初原麵場

電話: 036687002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362之20號
營業時間: 11:30–14:00、17:30–20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關新區的「初原麵場」,是一間連鎖拉麵店,點餐跟收付款的方式,是在門口的點餐機進行的,經由觸控螢幕點餐後,就可以入內就坐了,店員會叫號取餐。






店內位置不多,有些許調味料,有熱水,覺得湯太濃的話,可以加熱水稀釋,沒有收取服務費,用餐完畢要自己回收餐具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0/25)

特盛醬油豚骨拉麵 $240
雞白湯拉麵 蛋 雞唐揚 $290
總共消費 $530


【特盛醬油豚骨拉麵 ⭐3】

有一顆溏心蛋、大白菜跟幾片叉燒,喝起來是有煙燻香氣,應該是叉燒的味道有滲透到湯裡面,湯的味道很鹹,到自助區取水添加,才沒有那麼鹹,叉燒口感滑嫩,有焦香的味道,肉汁鮮美,這叉燒很好吃。

麵條的口感比較軟,這碗的湯比雞白湯好喝。




【雞白湯拉麵 蛋 雞唐揚 ⭐3】

這是熱賣組合中的其中一個組合,主要有一碗雞白湯拉麵、一顆溏心蛋跟一份雞唐揚。

雞白湯有一片叉燒肉、一塊雞肉、大白菜、蔥跟溏心蛋。麵條是細麵,口感比較軟,湯的味道有點偏鹹,要加水稀釋才可以入口的鹹度,喝起來很有泡麵媽媽麵的感覺,叉燒口感滑嫩,有焦香的味道,叉燒很好吃。




唐揚雞的雞肉濕軟,表皮有點油膩感,調味中規中矩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初訪初原麵場,覺得這間店的湯碗設計很不良,要喝湯一定要整個碗捧起來仰頭喝,沒有辦法用湯匙直接喝湯,很不舒適,只是,這樣的喝法,好像是這家店的招牌風格🤔。

湯有過鹹的傾向,一定要加水來稀釋,不然沒有辦法喝,這家最好吃的就是叉燒了,炙燒香氣十足,連不愛吃叉燒的阿書也吃得很開心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拉麵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