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1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戴李記藥膳烏骨雞@近綠園道,湯頭濃郁,藥味十足的藥燉排骨,醬料超好吃耶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戴李記藥膳烏骨雞

電話: 035425895
地址: 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728號
營業時間: 16:30–00:30 (週一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經國路上的「戴李記藥膳烏骨雞」,主要是以藥膳烏骨雞為主,但是門口有一個小攤位,販售藥燉排骨,兩家的菜單不一樣,廚房空間也不在一起,感覺雞是雞的事,豬是豬的事,結帳也是分開計算的。

店內位置蠻多的,騎樓有兩張桌子,剛坐下時,桌子還有上一組客人留下的油漬,清潔不是很好,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1)

藥燉支排湯 $130
藥燉龍骨湯 $110
燙青菜 $50
雞油拌飯 $25
總共消費 $315


【藥燉支排湯 ⭐4】

肋骨比龍骨貴20元,看起來很大一碗,可以吃的肉不多,雖然很好啃食,但是完全沒有大口吃肉的感覺,湯很好喝,有濃郁的中藥味道,層次豐富。




【藥燉龍骨湯 ⭐4】

雖然比較難啃食,但是肉含量比肋骨多很多,有大口吃肉的感覺,而且又比較便宜,推薦要吃藥燉排骨,絕對要點這一碗。



【燙青菜 ⭐3】

不知道在貴什麼的燙青菜,$50元小小一份,味道很鹹而且滿滿的油膩感。


【雞油拌飯 ⭐4】

雞油拌飯有很棒的香氣,只是有一些些過鹹了,米飯有粒粒分明而且有彈牙度。


【醬料 ⭐5】

最令我們訝異的,是店家的沾醬,超級配排骨的耶,夾一塊肉,沾一些醬料,整個味道層次提升好幾層,超好吃!!!


⭕ 用餐體驗

藥燉排骨價格偏貴,建議龍骨CP值更好,湯頭濃郁層次豐富,醬料無敵美味,是想要吃藥燉排骨時,會想到的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 #藥燉排骨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