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12日 星期一

吳過之店@竹東鎮東峰路,便當簡餐店,店內佈置古色古香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吳過之店

電話: 035103433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東峰路10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0:00 (週日公休)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東鎮東峰路上的「吳過之店」,是我們每次走完五指山後,開車回家時會經過的店,光看店名,一直不知道是在賣什麼餐點,抱著濃濃的興趣,找了一天來吃吃看,
店內主要販售的是便當快餐料理,還有湯麵,桌椅相當特別,是古早時候的裁縫機,還有腳踏板那種,店內佈置擺設有很有自己的特色,燈光有些昏暗,有環保餐具跟洛神花茶可以自取,沒有收服務費,寵物不友善。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12)

焢肉飯 $90
什錦麵 $80
單點 - 豬排 $70
單點 - 脆皮雞腿 $90
竹筍湯 $40
總共消費 $370


【焢肉飯 ⭐3】

店內有販售菜飯,$70元,這餐點,估計就是菜飯+焢肉的方式出餐,共有四道配菜,當天有青菜、胡瓜、竹筍跟素雞,配菜味道中規中矩的存在,然後白飯被配菜燜著,吃起來口感濕軟,沒有什麼彈牙度,
控肉還蠻大一塊的,肉質很硬,沒有燉到軟透感覺,口感不是很好,有燉煮入味,味道沒有什麼記憶點。


【什錦麵 ⭐3】

湯料有豬肝、海瓜子、豬肉、貢丸、蝦仁還有青菜,湯料給的很充分,湯喝起來有濃郁風味,只是稍有有些不好的腥味,豬肝不會過老,麵條口感稍微軟,但還有一些彈牙度的狀態。




【單點 - 豬排 ⭐3、 脆皮雞腿 ⭐3】

主餐都可以單點,所以我們各點了一個豬排跟脆皮雞腿來吃吃看。
豬排飯一份$100元,單點豬排一塊$70元,價差$30元,
脆皮雞腿飯一份$130元,單點脆皮雞腿一塊$90元,價差$40元,
不是很了解店家怎麼計價的??
豬排有一定的厚度,吃起來比較不會油膩,還不錯。


雞腿表皮酥脆,雞肉柔嫩多汁,配上胡椒粉就很提味了,沒有油膩感,雞腿內仍有血色。



【竹筍湯 ⭐3】

竹筍柔嫩,喝起來有大骨湯的肉味,湯裡面還有一些渣渣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店內裝潢擺飾令人很驚訝,當天吃到的餐點,則都是中規中矩的存在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