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蝦佬港式飲茶@近新竹市政府,新開幕港式茶點,還不錯吃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蝦佬港式飲茶

電話: 035280130
地址: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169號1樓
營業時間:
 平日 11:00–14:30、17:00–21:00
 假日 11:00–21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市政府的「蝦佬港式飲茶」,在谷歌搜尋,看到兩間店,一間在桃園,一間在新竹,主要販售港式點心,店面招牌不是很顯眼,因為目光很容易會被旁邊的診所招牌吸引過去🤣。


店內空間寬敞整潔且明亮,有環保餐具,需要自取,沒有收取服務費,寵物裝籠友善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12)

晶瑩鮮蝦餃 $128
糯米珍珠丸 $108
荷香糯米雞 $128
臘味蘿蔔糕 $98
香煎韭菜餅 $128
鮮蝦腐皮卷 $138
紅豆芝麻球 $98
總共消費 $826


【晶瑩鮮蝦餃 ⭐4】

一籠有三顆蝦餃,麵皮有彈牙的口感,餡料調味還蠻好,單吃就夠味道了。




【糯米珍珠丸 ⭐4】

一份有三個珍珠丸,糯米香氣很夠,餡料調味也很棒,單吃就很夠味了,而且餡料很有彈性,沒有什麼臭豬肉的味道,很棒。



【荷香糯米雞 ⭐4】

荷葉的味道很香,糯米有很棒的口感,帶有些粘性,餡料有阿書不喜歡的鹹蛋黃,還好鹹蛋黃沒有很分散,可以很好的從餡料中取出,只要把鹹蛋黃取出,阿書就吃得很高興,整體調味很好,單吃味道就很棒了。



【臘味蘿蔔糕 ⭐3】

一份有三塊方方正正的蘿蔔糕,煎的不錯,吃起來不會油膩,只是,蘿蔔糕本身調味不好,而且口感比較鬆軟,吃著有些空洞。




【香煎韭菜餅 ⭐4】

一份有三塊韭菜餅,餅皮煎的很焦脆,而且吃起來很有韌性,餡料調味很棒,有滿滿的韭菜香氣,每一口都是韭菜香,調味也很棒,單吃味道就很充分了。




【鮮蝦腐皮卷 ⭐3】

表皮酥脆,餡料沒有什麼味道,吃起來有比較油膩的感覺,長相跟口感都很像是月亮蝦餅。



【紅豆芝麻球 ⭐3】

一份有三顆芝麻球,裡面包的餡料有紅豆泥跟鹹蛋黃,紅豆的香氣不足,味道吃起來有點清淡,而且,看到鹹蛋黃餡料讓阿書有點傻眼了。



【熱茶 ⭐3】

有附上一個熱茶飲,店員說現在不用收錢,不知道以後要不要😅,是普洱茶加上一點點菊花,喝起來有些澀口。


⭕ 用餐體驗

是一間滿好吃的港式點心店,而且距離市中心蠻近的,不像是阿水哥跟夏沐語都是比較遠一點的港點,在市中心附近想吃港點時,會想到的一間店,就是,價格有一些高🤔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 #寵物裝籠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 #港式料理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