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2年12月8日 星期四

楊家意麵@近新竹火車站,在地老店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楊家意麵

電話: 0913676323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勝利路67號
營業時間: 10:00–21:00 (週四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新竹火車站的「楊家意麵」,主要是販售湯麵、乾麵、各式小菜,是一間在地數十年的老店了,有換過幾次店址,店面招牌不顯眼,

店內以及騎樓都有內用的位置,只是,店內不能帶狗,所以我們就坐在騎樓用餐。


筷子沒有環保餐具,湯匙有。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2/11/8)

湯麵 $40
乾意麵 $45
蛋煎 $55
餛飩湯 $40
燙青菜 $50
涼拌豬肝(小) $30
滷蛋 $15
總共消費 $270



【湯麵 ⭐3】

湯碗裡面有韭菜、香菜跟豆芽菜,搭配的麵條選了陽春麵,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,端上後立刻吃上一口,挖~,軟爛了! 這麵條口感很不對我們的喜好,湯味道還不錯,喝著有清爽的感受。



【乾意麵 ⭐3】

乾麵扮著韭菜、豆芽菜跟肉絲,搭配的麵條選了意麵,有告知店家麵條要硬,端上後立刻吃上一口,恩~,口感還在,只是很快、非常快的麵條就軟化了😅,而且意麵吃起來有粉粉的口感,整體味道則是中規中矩。



【蛋煎 ⭐4】

蛋煎有很棒的香氣,搭配的甜辣醬還算不錯,可以很適當的提味,吃起來不會有油膩感,我們還蠻喜歡的。



【餛飩湯 ⭐3】

一碗裡面有九顆餛飩,餛飩的皮沒有口感,餡料的味道還不錯,湯喝起來很溫和清爽。




【燙青菜 ⭐3】

燙青菜沒有什麼味道,而且吃著有油膩感。


【涼拌豬肝(小) ⭐4】

醬汁有濃稠度,可以很好的包裹著豬肝一起吃,豬肝有透入味道,不會過老,還蠻好吃的。



【滷蛋 ⭐3】

有透入味道,表現一般般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初次用餐。湯喝起來都還蠻不錯的,如果搭配的麵條可以更有口感,一定會有更好的用餐體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 #fotd #寵物不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