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3年2月16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伊村燒肉飯@竹蓮國小對面,好吃又便宜的快餐店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伊村燒肉飯

電話: 035610303
地址: 新竹市東區食品路237號
營業時間: 09:10–14:00、16:20–20:00 (週六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竹蓮國小正對面的「伊村燒肉飯」,是老字號的便當店,之前店面在南大路上時,我們有吃過幾次,新店面的用餐空間比較小,店外有熱湯跟辣菜脯可以自取,沒有環保餐具,寵物友善。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3/1/29)

酥炸雞腿 $70
酥香雞柳 $75
魯香排骨 $85
總共消費 $230


【基本配餐 ⭐4】

配菜基本上有三樣,白飯上還有澆淋的滷汁,外加一些肥肉,滷汁香氣很棒,單吃滷汁飯都很夠味的鹹香氣味,白飯有彈牙口感。
三道配菜,當天是兩個青菜跟一個豆腐,以便當店來說,不會油膩味道表現也很讚。


【酥香雞柳 ⭐4】

雞柳炸得很酥脆,雞肉有著硬硬的口感,不會油膩,是好吃的主餐。



【魯香排骨】

滷得有點爛透的感覺,肉吃起來沒有彈牙度,口感軟爛,魯的香氣還蠻好的。



【酥炸雞腿 ⭐4】

酥炸雞腿看起來雖然沒有什麼美觀度,但是,炸得很酥脆,雞肉乾乾的口感,阿書很喜歡。



⭕ 用餐體驗

平價又好吃的快餐便當店不多,
伊村肯定是其中一間我們會想吃的外帶便當。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 #寵物友善餐廳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 #走吃食記 #走吃生活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