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

新竹美食 | 在樹上@東門圓環旁,招牌不顯眼的早午餐專賣店(店址地圖電話菜單營業時間)

🚩 在樹上早午餐專賣店

電話: 035258656
地址: 新竹市東區東門街89號
營業時間: 08:30–15:00 (週三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鄰近東門圓環的「在樹上」,是一間早午餐專賣店,店內略嫌擁擠,位置不多,騎樓還有放一些位置,有環保餐具,沒有收取服務費。






✅ 當日餐點 (2023/3/2)

在樹上吃飽飽 $230
培根蛋卷兒 $210
酥炸雞肉 $110
總共消費 $550


【在樹上吃飽飽 ⭐4】

這道餐點有兩隻酥脆不油膩的炸雞翅、兩條德國香腸、炒蛋、薯條、帶有Q度和起司香氣的軟法、奶油、以及清爽的生菜沙拉。雞翅味道很好,口感酥脆,而軟法則帶有口感Q彈的質感和香濃的起司味。然而,德國香腸口感稍差,缺乏韌度。其他配菜的味道和口感都還不錯。








【培根蛋卷兒 ⭐4】

有蛋捲、軟法、和清爽的生菜沙拉。蛋捲裡面包括起司、玉米和培根,味道香濃,口感綿密好吃。



【酥炸雞肉 ⭐5】

酥脆的鹹酥雞,口感略顯乾但入味,單吃起來味道非常美味。它不會讓人感到油膩,而且還提供了沾醬,但個人覺得不沾醬品嚐更能夠體會到它的美味。另外,還有一份酸味單調的泡菜作為配菜。



【可爾必思 ⭐4】

味道濃郁,沒有稀釋過度


⭕ 用餐體驗

經過這裡很多次了,都沒有發現這家早午餐店,
只能說,招牌實在不顯眼啊!

當天吃到的餐點都很不錯,尤其是鹹酥雞,
會讓阿書想來這裡單點鹹酥雞的美味程度。

#會想再吃的店 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 #fotd #走吃推薦 #美食推薦 #走吃新竹 #新竹美食 #走吃食記 #走吃生活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