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月19日 星期二

新竹美食 | 大拇指客家小吃@近清大夜市,炒米粉、熱炒料理、觀光客名店、寵物友善

🚩 大拇指客家小吃

電話: 03571251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52號
營業時間: 08:30–00:00

 

✅ 當日餐點 (2020/12/20)

現炒米粉$55
白飯$10
貢丸湯$45
客家小炒$180
酥炸肉$200
九層塔蛋$100
丁香山蘇$180
總共消費 $770


【現炒米粉 ⭐4】

炒米粉端上前淋上一些豆芽菜以及肉燥,料理的很棒,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。調味相當的好,吃起很順口好吃,而且味道很均勻的散佈著,每一口都是美味,不用加辣椒就很好吃。喜歡吃辣的朋友,店內的辣椒加上去,味道馬上提升一個層次,很棒。


【丁香山蘇 ⭐4】

拌炒的料有丁香魚、山蘇、黑豆鼓、辣椒辛香料。阿書吃了一口一後驚呼,這一道調味很好咧,丁香魚很有咬勁,沒有腥味,單吃豆鼓時,豆鼓味道很鹹,很好吃的炒青菜。



【九層塔蛋 ⭐3】

吃起來太油了,應該是用了不少的油來煎蛋,然後油沾附在蛋上面,吃起來非常的油膩,調味普通。



【酥炸肉 ⭐4】

這道肉主要是五花肉,肥的瘦的都有,炸的很酥脆而且不油膩,連肥肉的部份都有把油逼出,吃的時候完全感受不到肥肉的油膩。每次吃五花肉,都要把肥肉挑出來不吃的阿書,用食這一盤肉時,完全沒有挑肥肉出來的動作,每一片肉都直接吃掉,真是看呆了我...。底部有一些生的洋蔥,一片肉搭配一些洋蔥一起吃,肉的酥脆配上洋蔥的新鮮,很搭!很好吃的料理。




【客家小炒 ⭐4】

豆乾有先炸過處理,吃起來有稍微硬一點。魷魚很新鮮且富有彈性,豬五花的口感很韌,調味還蠻好吃的。


【貢丸湯 ⭐4】

湯喝起來不是濃郁的高湯,但調味還算不錯,貢丸很有咬勁,是道地的新竹貢丸,喝完湯可以再請店員加湯,我們有加一次。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的米粒還蠻普通的,屬於很黏的那一種米粒,就是吃完後,米粒會沾黏在碗上,很難吃得乾淨那一種米,口感很黏而且稍微偏軟了。


【辣椒 ⭐4】

店裡的辣椒非常的棒,是有菜蔔、黑豆鼓跟辣椒的辣椒醬,很棒的辣椒醬。


⭕ 用餐體驗

一進入店面,1F客滿,店家請我們上2F,2F的空間還蠻大的。但是一到2F,就聞到很濃的廁所芳香劑的味道飄散在空氣中,人工香料味太濃了,聞起來不舒服。

在用餐過程間,約有兩組遊客到2F用餐,每組約40人,這真的是遊客名店啊,料理是真的還蠻不錯的,怪不得遊客絡繹不絕。
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
#寵物友善餐廳

❤️ 走吃紀錄

今天本來要走到金山街去,結果走一走阿書說晚上有些事要弄,所以我們就在中間吃這間店後折返,結果回到家還是晚上九點了... 。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樓上樓下都有洗手間
有兒童座椅
有環保筷子

2樓有九張圓桌跟一個包廂
2樓的廁所廁所芳香劑味道很重
2樓只有免洗湯匙


1F 用餐空間



櫃檯,吃飽後買單
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