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3月27日 星期六

宜蘭美食 | 五結碳烤燒餅店@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745號,迷人好吃的烤餅,滿滿的芝麻配上好吃的烤餅,銅板美食

🚩 五結碳烤燒餅店

電話: 039558976
地址: 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745號
營業時間: 09:00–17:00 (週一、二公休)

 

✅ 點過餐點

蘿蔔絲餅 $10
小蔥餅 $10
韭菜餅 $20
高麗菜餅 $20
炭烤燒餅 $25
烤饅頭 $15
起司饅頭 $20

【小蔥餅 ⭐4】

真的蠻小的烤餅,上面灑滿了滿滿的芝麻,飄散著很棒的香氣。一買到手後,馬上吃起來,餡料調味是好的,餅皮也很棒。但是麵皮吃起來粉粉的,感覺麵皮跟餡料是分開的兩各個體,沒有同一個料理的感覺。本來以為,這就是各普普的烤餅,但是,隔天我們用氣炸鍋再加熱處理,粉粉的口感沒有了,取而代之是很棒的麵粉香氣以及很好的餡料調味,馬上翻了一個等級。這餅非常適合再加熱料理!


【蘿蔔絲餅 ⭐4】

跟小蔥餅大小一樣,也是灑滿了滿滿的芝麻。買回家後,隔天我們用氣炸鍋再加熱處理,有很棒的麵粉香氣以及很好的餡料調味,蘿蔔絲餡料調味很好,很好吃!


【韭菜餅 ⭐5】

拿在手上還沒有吃的時候,韭菜餅就一直散發著很香的韭菜味跟烤餅味,吃進嘴裡時,韭菜的香氣跟麵皮的口感在嘴裡散開,非常的迷人好吃。餅皮的口感非常的好;餡料非常的實在,滿滿的韭菜跟冬粉,調味也很棒,而且吃起來完全沒有油膩感,很棒。


【高麗菜餅 ⭐4】

跟韭菜餅一樣,就是餡料由韭菜換成高麗菜。餅皮的口感跟香氣非常的好,高麗菜保有脆度不會軟爛,而且調味也很棒,熱熱的烤餅跟高麗菜一起吃,會讓人欲罷不能阿👍,是很好吃的烤餅。


【炭烤燒餅 ⭐4】

跟早餐店常買的燒餅不同,這燒餅厚實很多,中間有包入些許的蔥提味。餅皮吃起來非常的有韌度跟彈性,表層滿滿的芝麻跟麵皮搭在一起,熱熱的吃還會散發著滿滿的香氣,很誘人的優質燒餅。


【烤饅頭 ⭐4】

饅頭口感紮實,香氣很足夠,有著讓阿書讚不絕口的口感跟香氣。


【起司饅頭 ⭐4】

表面滿滿的芝麻,加熱後散發著很棒的香氣,咬開饅頭,濃郁的起司流出,看起來相當的誘人。喜愛起司的朋友建議點一個來吃吃看,比市售很多爆醬起司什麼的都更加便宜好吃。


⭕ 用餐體驗

部分烤餅,現場吃跟買回來再加熱處理的口感以及風味不一樣。像是小蔥餅跟蘿蔔絲餅就是買了當下馬上吃時,會覺得是普通的烤餅,但是帶回家再加熱處理過,餅皮的口感馬上變的不一樣的好吃。其他的餐點,都是買完之後當下吃就很好吃,然後再加熱會更好吃的程度,是很好吃的一家烤餅的。

很厲害烤餅專賣店,是我們回羅東,有機會就會買一些帶回新竹放冷凍,然後早上再加熱的美味烤餅🥰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⭐
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的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用紙袋包裝

檯面上有很多的烤餅


店內

店面的騎樓

店面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