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9月17日 星期五

BELLINI Pasta Pasta @新竹巨城,用餐體驗普通,雙人用食兩份單人獨享餐

🚩 BELLINI Pasta Pasta 新竹巨城店

電話: 035339529
地址: 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7樓
營業時間: 11:00–21:3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位於巨城七樓的BELLINI Pasta Pasta,除了義大利麵以外,也有賣牛排餐。店內燈光偏暗,一進門口左手邊有壩台區,右手邊則是用餐空間,裡面的牆壁還有很大的電視





隨桌有一瓶水可以飲用,位置很乾淨整潔。


 

✅ 當日餐點

鮮蝦野菇奶油青醬起司麵 $270
蔥香蒜味蛤蜊麵 $250
+兩份個人獨享餐 $100*2
-- 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 $100 (原價 $240)
-- 凱因風香辣酥炸中卷 $100 (原價 $240)
總共消費(含10%服務費) $792

【凱因風香辣酥炸中卷 ⭐4】

有五塊炸中卷,還有搭配一盤塔塔醬跟一片檸檬,中卷的麵衣炸得十分酥脆,帶著相當脆硬的口感,中卷吃得出新鮮,嚼勁十足,而且不會油膩,相當好吃的開胃菜。



【蒜香辣炒鮮蝦野菇盤 ⭐3】

聞起來香氣逼人的炒盤,有一塊麵包、些許去殼的蝦仁跟菇類,麵包有一些香蒜調味,口感偏軟,沒有酥酥的口感,而且是涼的麵包,不是熱騰騰的麵包好失落。辣炒的香氣夠,但是味道調味非常的鹹,鹹到吃第一口香菇時,「超鹹」的驚呼了一下,蝦子沒有去腸泥, 肉質口感普通.



【蔥香蒜味蛤蜊麵 ⭐3】

蛤蜊義大利麵,上面放了些許的蒜跟蔥絲,有事先告知店家麵條要硬,麵條屬於比較細的義大利麵,吃起來帶著蠻有咬勁的口感,麵心還有一些硬度,很棒。蛤蜊大約有20顆,一半以上都處於殼肉分離的狀態,而且有些過老了。調味還算不錯,但是,吃起來相當的油膩,吃沒幾口就充滿油膩感。




【鮮蝦野菇奶油青醬起司麵 ⭐2】

有些許小蝦仁跟一些菇類,蝦仁沒有去腸泥,而且肉質粉粉的,很不新鮮的口感,青醬「非常的」、「超級的」濃郁,而且味道很鹹,非常適合重口味的人來食用,我們吃了一口一後就覺得很膩,這一道我們沒有吃完就離開了。




⭕ 用餐體驗

料理的調味偏鹹跟油膩,青醬濃郁到令人難以下嚥,麵條有事先告知店員要硬,吃起來也的確有不錯的硬度口感,點的兩道鮮蝦料理,都是沒有去腸泥的「小蝦仁」,帶著粉粉沒有彈牙口感的肉質,很不愉快的用餐體驗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
#你們可以來吃吃看
#寵物不友善餐廳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



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