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

新竹美食 | 南昌@竹東客家戲曲公園,好吃的鼎邊銼,Q彈有韌勁的皮令人映像深刻,小魚辣椒非常的棒

🚩 南昌(仙草雞麻油雞)

電話: 0928637451
地址: 新竹縣竹東鎮仁愛路304號
營業時間: 17:00–01:00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在竹東天主堂斜對面,仁愛路跟東林路交界口的南昌攤位,販賣著鼎邊銼,來竹東時常看到不少的人在排隊,而且也有網友推薦這一間餐點,就來吃吃看囉。點餐方式是告知店家,店家就靠著驚人的記憶力在出餐著,因為沒有什麼號碼牌的概念,人多的時候點餐十分的混亂,點完餐後還會擔心老闆沒記住...





✅ 當日餐點

海鮮烏龍麵 $75
鼎邊銼 $75
雞滷飯(小) $50
涼拌小黃瓜 $40
總共消費 $240


【海鮮烏龍麵 ⭐3】

海鮮烏龍麵內有蛤蠣、魷魚、青菜、蛋、碎豬肉、蝦仁、魚羹,食材相當多樣,湯喝起來帶有很濃郁的味道,而且富有層次,還蠻好喝的,只是湯裡面帶有一些阿書不喜歡的腥味,稍微可惜了一些。烏龍麵吃起來沒有很好的Q彈口感,但也不到軟爛的程度,蛤蠣有五顆其中還有兩顆蛤蠣沒有打開,有些尷尬...。





【鼎邊銼 ⭐4】

鼎邊銼的湯跟海鮮烏龍麵的湯應該是同樣的高湯,非常濃郁有層次,而且這一碗沒有不好的腥味。鼎邊銼的食材有肉羹、碎豬肉、魷魚、貢丸切片、高麗菜、香菇、蛤蜊。鼎邊銼是一片一片的,本來以為吃起來會像是麵粉那樣糊糊厚實的口感,但是,出乎我們意料外的,吃起來像是水晶餃皮那般的充滿彈性跟咬勁,口感非常的好。



【雞滷飯(小) ⭐3】

雞滷飯有筍絲、滷肉、雞絲跟些跟些許酸菜,滷肉屬於瘦肉較多的滷肉,雞絲有些乾乾的,白飯則是蠻濕軟,沒有什麼口感。


【涼拌小黃瓜 ⭐3】

小黃瓜的味道只在表皮,裡面沒有入味,調味普通,沒有清爽清脆感。


【小魚辣椒 ⭐5】

桌上擺著小魚辣椒,有辣度而且有很棒的香氣,非常棒的辣椒佐醬。


⭕ 用餐體驗

店家的高湯味道相當豐富,煮出來的海鮮麵或是鼎邊銼都很棒,隨桌有的小魚辣椒超級棒的,光這一個配料,就非常好吃那~,只是點餐的方式讓人很恐慌,好在店家的記性不錯😆。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#會想再吃的店
#有時會特意想來吃
#寵物友善餐廳 #鼎邊銼 #很棒的小魚辣椒 #海鮮麵

❤️ 走吃紀錄

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