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,遊記,生活

2021年10月11日 星期一

新竹美食 | 鐵板便當@近光華商圈,平價外帶鐵板料理,鐵板燒料理新選擇

🚩 鐵板便當

電話: 035420717
地址: 新竹市北區經國路一段650號
營業時間: 11:00–13:30、16:30–20:30 (週日公休)


🈺 店家環境/其他資訊

在綠園道旁邊的鐵板便當外帶專門店,只做外帶的,沒有內用的空間。

 

✅ 當日餐點

豬肉 $100
牛肉 $100
總共消費 $200



【鐵板的配菜們 ⭐3】

兩個便當配菜都一樣,分別是蒸蛋、炒空心菜、炒豆芽菜,我們餐點點的是大辣的,但兩道炒青完全沒有辣度!!!看得Google評論,好像配菜一律沒有炒辣的,如果店家預設的配菜辣度不隨著主餐,那真的非常的糟糕,我們吃過可以內用的鐵板燒,告知辣度後,所有餐點都會依照該辣度出餐。

炒青菜不會油膩,該有的脆度也都有,調味也不錯,蒸蛋吃起來很滑順,調味也很好,但是配菜沒炒辣,讓人覺得很不開心。買之前要是知道是這樣的方式出餐,就不會想買了。

【豬肉 ⭐4】

黑胡椒豬肉料理,拌炒大量的洋蔥,我們點大辣的,辣度普通,店裡的辣椒應該是裝飾的那一種😅。主餐的份量蠻多的,調味也很棒,可以很好的搭配飯來食用。


【牛肉 ⭐4】

黑胡椒牛肉料理,拌炒大量的洋蔥,點了大辣的,辣度普通,主餐的份量蠻多的,調味也很棒,可以很好的搭配飯來食用。


【白飯 ⭐3】

白飯有用另一個便當裝著,份量很充足,覺得有兩碗的份量,吃完會有飽足感。白飯有粒粒分明,但是飯的香氣跟口感表現中規中矩。


⭕ 用餐體驗

不是很理解外帶鐵板燒的行為,因為覺得反正都是外帶,不是吃現炒的,那麼是不是買自助餐的餐點會更佳合適,自助餐菜色選擇更多,主餐也更豐盛。鐵板燒就是吃現炒的,然後再看師傅廚藝的視覺饗宴,但~嘛~這家就是專門外帶鐵板燒便當的店,餐點也真的跟平價鐵板燒(如:大埔)一樣,只是主餐的份量更多了一些,而且跟價格也比內用鐵板燒便宜一些

份量夠大,味道跟大部分平價鐵板燒店內吃到的一樣,價格又相對便宜,這樣就值得推薦

噴燙指數 ⭐⭐⭐⭐

#鐵板料理 #平價鐵板燒 #新竹美食

📃 菜單/價目表



📍 地圖位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返回頂端